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2:45: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 ---
昨天大家約好去3F的下午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喏以後我沒碰,桃桃吞1件金鑽。
寶貝吞惹1件,小南是坐在那邊發呆的啦。
看到桃桃藥效來真有點嚇到,
桃桃居然握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連上個廁所也不行 ]
我只要1離開桃桃就會哭 =口="[ 桃桃太ㄎㄧㄤ摟 ]
真是嚇到我惹 ^^ 我想桃桃太愛我惹 //*
寶貝吞惹都沒感覺啦 (!) 真是有強到 ---*

而且我悶還在藍調3F跑來跑去 ^^
還看到桃園女悍的在吵架,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不過女悍的人好兇噢 -0- ...

哈哈* 今天雖然沒玩到什麼東西 (!)
不過很開心的咧。^^

我該休息摟 (!)* 掰掰 ^^

PIC*:出來前拍的,哈哈,看不到我的臉啦 ^^ 這是我的嘴 (!)

台長: [☺] 微笑,*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