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2:21: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又聚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我們三年A班ㄉ人聚在一起玩耍ㄉ時後了

今天約好了2點在麻中打球..而我遲到了.去ㄉ時後

看到滿多人ㄉ大家都很像變了捏!!!阿年也變高了

還有還有...魚丸的籃球也變強了唷!!可是阿!他要跟我pk

一直輸我..我就跟他說在回去練幾年在來找我吧!!哈哈

我們就一直打球打的很累很累....然後我還一直幫魚丸取綽號

一下子叫他撿球小妹或是洗球小妹哈哈還滿開心ㄉ.....

玩完都累了..所以我就跟魚丸和蝦蝦和魚魚一起去買飲料

原本是我要載蝦蝦ㄉ可是阿!!魚丸就一直要讓我載..可是我就不要載他

他最後就說他要載我...我就跟他說不要...他就說要..最後我還是被他載了

可是阿!!他騎車好危險唷!!我坐在後面整個就快下死了...

以後不趕在給他載了...買玩東西又回到麻中繼續打球...

打到一半累了去旁邊休息然後魚丸就說要跟我照相...他就拿出他ㄉ照相機

然後阿!!!我們就狂拍...而我上了高中以後好像變得更自戀了..

一直拿魚丸ㄉ相機在自拍.....哈哈哈

總之今天就是開心的日子嗎? 以後還要常常聚在一起玩唷!!!

今天真是開心呀!!!

台長: ★蕭蕭王子☆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