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0:59:3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買&涵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看看時間10點整

就有人來我家報到了我就出去看看是誰

門開起哇!竟然是大鼻恐...他拿著他哥得畢業冊來借我

老實說:那個時後我還很想睡覺所以我就叫他先回家

到了中午12點就有人約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就想說好阿.反正我跟大鼻恐約好說12點來我家

我就先去換衣服..換好的時候我就出去等小勳勳

等了很久他終於來了....可是重點來了我們等了

那個很早來我家ㄉ那個人等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

整個人就快要發火了忍不住打給他叫他趕快來我家

他到了我家的時候我跟小勳勳就一直ㄉ一ㄤ他

最後我們就亂逛就先去吃飯...吃完飯不知道要幹麻

就帶著跑去全買玩..想說買一下飲料在去.....

我們就前往清涼屋買飲料買完就到了全買了

我們本來要把飲料拿進去可是覺得很丟臉

就想說進去玩玩在出來喝吧!差不多在裡面

呆了1個多小時就叫大鼻孔去把飲料拿進來喝

它就去拿了我想說他怎拿兩背而以我就問它說

那小勳勳的飲料呢?他就跟我說沒有在他得腳踏車上面

我以為它是騙我們的小勳勳就自己出去看...是真的不見了

我就跟小勳勳說有可能是你的愛目者給你拿去喝了唷!

我們就在全買裡面呆了2~3個小時最後等到小豬來找我們

我們在裡面做一下下就走了.....

想說很無聊就騎到涵庭看到學姐在那邊就跑去跟學姐聊天

聊的還滿開心的...我上高中的時候他還會是我得學姐

因為我跟他讀同個學校的那個學姐很好相處唷!

人超好ㄉ..聊了一下下我們就走了就到我家後面打球得

打完球就各自回家囉!......

今天跟朋友一起出去玩還滿開心得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唷!

畢業了我們還是一樣會在一起玩得對吧!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好相處....我們要做一輩子ㄉ好朋友對吧!

台長: ★蕭蕭王子☆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打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