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1:52:30|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在外面吵架!!


但在家樓下時!!


有聊了很多!  

也哭了很多!!



雖然講開了!!

但   心裡 多多少少 會有一點捨不的!



或許是因為時間久了吧!!
所以才     這樣的!



不是因為你給我壓力!




只是為了讓兩邊平等!!


但我卻忽略你的感受!

說抱歉也不是!

說壓力減輕也不是!

說負擔也更不是!



可是我已外面的來看!


我很替你打抱不平!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去**!一起去吃飯!

都可以!!


我很希望你能像在我的連結那樣!


好嗎!!






唉!!


感覺說開了!!



心裡有一種很不是滋味!
也很難受! 很空虛!




雖然你 我 都累了!



但我們可以一起加油好嗎?!

台長: 。 Bo 。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到不行的阿米
我看完妳的報台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相信我 時間久了 就會淡忘一切

你要開心過每天 不要再這樣了

不用在顧慮到我了 因為我不想你又因為這樣

心煩 壓力大 又在想兩方平等 !!!!!!!!

我不想你在這樣這麼累了.... 董嗎?????

開心一點吧 不要再哭哭啼啼了~~~~~~~~~


抱妳的時候 我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謝謝妳



就這樣了 開心一點去面對




就這樣哩...
2007-09-17 01:59:25
阿米
阿寶 其實我很捨不得妳 我真的很不想走也很捨不得走 可是我不想成為妳的壓力妳懂嗎?我不想再讓你痛苦  不想你再為我受折磨  妳懂嗎
我走是有苦衷的...    今天!!到學校
我很想在你面前笑笑的 可是不知為什麼...
到了早餐店  當我們兩坐下時 我偷偷的看著你
不知為什麼一股酸勁衝到全身 因為我知道 雖然我是說我走   可是我心裡是走不掉的....
我也是很捨不得阿  我好難過我覺得我好悶
我認為我才是最遭的你懂嗎?每次都忽略對方感受的人   是我!  差勁的人  是我!

妳懂嗎  我好喜歡妳 我也很愛很愛妳
可是就是因為愛妳 才不想你受委屈受折磨

妳太累了  我看了會很捨不得 妳懂嗎?



我現在打報台你很意外吧 因為我到家了

雨水打在身的的感覺 跟我心情一樣
已經分布出是雨 還是淚  我只知道我昨天說了那些話  現在我真的好懊惱  我不想走

可是又不得不這麼做  哀~  我覺得我自己做人好失敗...




下雨了  別玩太玩  知道嗎 出門要小心
2007-09-17 11:2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