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8:19:23|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


就睡到10點多!!


就整理整哩!!

雞巴的孩子!!



就載我去野柳。陽明山。石門。金山。士林!!


和一群人!!



一路上都再玩!!!

喝呵!!



還蠻開心的說!!!


蛋。。。玩到10點!!

"某人"載我回家!!


10點到天台!!


就又跑去唱歌~~~



蛋。。。。。。。。。。。



在天台樓下等人的時候。。。。。。

看到"他"。。。。。。




心裡就無言。。。。。


就算心裡在怎麼難過。。。。


反正他開心就好了= =!!




唉~~~~~



感覺就有點差掉了!!!






後來就去唱歌。。。。


好死不死。。。。。我朋友點到"最近"!!



叫我唱~~~

= =!!    我說我不敢唱。。



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怕我唱完會哭的希拉嘩啦的。。。。


他就:。。。。。。

我也:。。。。。。


但快唱完那剎納。。。。。

我的眼淚。。。

不知不覺得留下來。。。

大家都忙著說。。。。

不哭不哭!咖歌咖歌!!!= =!!






為什麼我會對他那麼留戀!?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他?!

為什麼唱到最近我都會難過?!

為什麼看到他開心我就開心呢?!

為什麼我門在一起不久呢?!

為什麼它可以讓我的情緒不穩定?!

為什麼@#$%$%$#@$?

$#%#$%#$%$︿$!!






= =?!!



一切的為什麼!!!



我一個都答不出來!!


因為  "問題"    在我心裡中!!



永遠都是問號!!!



這個問號有時可以讓我開心!

有時可以讓我難過!!

有時    可以    讓我流淚!!!




這個傷不知有多久了!!




大概  有了         9個月多了!!


快一年了?!





我該放棄?還是開心?還是在       抱者一絲絲的希望!!?



或許我該放棄吧!!

但每次都快忘掉的煞那間。。。。。。。


總是會聽到"他"的事!會看到"他"?!




或許巴。。。。。。我只不過如此!!!






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我要說








我又多打一個洞!!!!

哈哈哈!!






︿︿!!!



開心!!!





每天都帶著    "假面具"






對大家?!對朋友?!對同學?!





              微笑!!!




何時。。。。。。。。。    我才可以把它ㄙ"下來!!!






        又多了好多問號!!!

台長: 。 Bo 。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將""
豬頭~  何必這樣ㄋ!?  開心點  我也是。。


我要求自己開心點!  因為我要讓"他"(彥君)知道


我過得很好~  比誰都好!  我悶都依樣~



對ˇ 對方 都依依不忘!  都會去想念!


看到他~  所有的回憶都回來!  開心點



部要哭哭  也不要悶悶ㄌ!  懂嘛!


或許放開  也是一種解脫吧!
2007-05-13 16:59:36
版主回應
"放開"?!
我想過啊!!



蛋。。。。就是快忘掉ㄉ時候!!

就會看到他!!!

這。。。


要怎麼忘!?
2007-05-14 00:03:10
黑將""
那我ㄑ罵他~ 為何讓你那ㄇ難過!?  ㄏㄏ


看你難過  你身邊的好麻吉 好朋友也替你難過喔!


學習如何忘記吧!@@  不然你這樣一直痛苦 也不是辦法!


開心點~   加油!  你可以的  阿寶!
2007-05-14 16:52:07
版主回應
呵呵!!

不要去罵他啦!!


我會心疼的!!
哈哈!!!

開玩笑低!!
2007-05-17 00: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