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5:42:2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     我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各位大家 .......


我回來啦!!!!!


好想妳們喔!!


在哪!!    好無聊唷!!


再那的第二天 ....

去"南濱夜市"    就為了找廁所~~~~


我被一支"突飛奇來"的烤肉竹籤串      差到腳背!!

那時 .....  痛!!      要拔的時候

還拔不起來!!  最後就使我吃奶的力氣拔起來!!


歐馬尬!!     痛!!


還蠻深的!     後來到家就開始一拐一拐的 也很痛!>"<

後來隔天種一個大包包~~   =ˇ=

就去打"破傷風"的針!!!

好痛喔!!   新年新開始!    那a阿捏哩!!= =

後來那幾天都一拐一拐的!!

到了前天去花蓮的一家"養生館"吃飯!

有喝一點"紅酒"!!    誰知道我盡然忘了有傷不能喝酒!

就越喝越多!!      喝完又去ktv!

又喝!   喝完就茫了!!    我表哥就載我回家

到家就趴!!        頭痛啊~~~~~!!!

後來過了1小時左右!   就醒了!!

就開始烤肉~!!

去的那幾天都是起床。吃粥。吃中餐。烤肉。晚飯= =

每天都這樣過!!       蝦!!!


後來到今天     終於要回三重啦!!


但 .......... 今天要上班!! 

哈哈!!   沒關西!!  反正好久沒看到大家!! 

XDDD""!!


哈哈!!    打完啦!!    等等就要去洗澡!!



洗完睡個5個鐘頭就要準備去上班哩!!!


大家掰!!    有事去天台找我吧!!








      ZZZZZZZ""!!!!

台長: 。 Bo 。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你 , 甜心 (&#9825
想你-ˇ-
愛你
想抱抱你
我又在發春了
哈哈XDD

奪走我可愛的初吻
 我沛沛ˋˊ
 凸-ˇ-
2007-02-22 16:57:34
版主回應
喝喝!!!!


我拿有奪走ㄋ的初吻!!
哈哈哈!!


ㄋ發春了喔!  我家旁邊有一顆很大的樹!

借你啦!!

ㄏㄏ!!


對了!!  新年快樂A!!


ㄚ我的紅包哩!?
2007-02-23 01:5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