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1:27:5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 阿姨的店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 前天 ,,
去阿姨的店 - 口 -*
剪頭髮 ˇ









我的瀏海 剪了 ˙ˇ˙ )) 感覺 ,,沒什麼變 !
媽媽的頭髮也剪了 !
乖乖也是 =ˇ= "
哈 只有搭咕沒有 ,,,,,, (( 因為他沒去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 * ))
家華噢 ˋ 他在幫客人 按摩 認真中 ! (請勿打擾)

哈哈 ˇ ,, 我家饅頭 =ˇ= "我沒拍到

這些照片 都是偷拍的 - -*























摁  ˋˋˋ







我家的阿姨  ,,, 認真 解說 ˇ

認真吼ˇ )) 我知道 我知道 ^______________^ *
















在解說 當中 ˇ ,,,

阿乖 ,, 和我 =ˇ= 很38 拿旁邊的雜誌

性感的 女人照 ˇ  ˙ˇ˙ ))

接這 槓麻 ? 收機不是在手上嘛 ?

當然拍下來阿 ˇ ˙ˇ˙













很正捏 ˇ (?)










想看嘛 (?)

















可是 ......




























好辣 =ˇ= "


















































等我噢 ˇ (?)
























?

?



















.
.
.
.






























































































這是 ( 雜誌 ) ˇ ,,,






哇哈哈 -  口   -* 

不可以說我色 ˋ ˊ +

應觀眾 要求 ˇ,,

這是你們想看的 = = "

























可是 好小噢 = =" 哈哈哈哈 ‵



(好三八壓) =//////////////= "


































快閃 ˇ ...






剪頭髮 有代價 ˇ



就是掃自己的頭髮 ˇ

QQ ˋ ((乖乖的背影 ˇ





































回家了 ˋ

木柵的捷運 =ˇ= "

























顆顆 ‵


愛睏辣 ˇ

來困阿 ˋ






























大家晚安 ˇ ,,

台長: *  趴趴 ܤ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ੴ 畢業典禮+宜蘭遊記ܤ
此分類上一篇:ੴ 超丟臉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