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3:0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逸逸記事75--六小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二,姊姊們都回來了。我們家有六個孩子,前三個是女生,再來是我哥,再來是我,最後一個是小妹,除了小妹外,大家都已婚嫁,而且都生小孩了,因此過年時,家裡又變得熱鬧起來。

今年我大姊沒有回來,因此這相片裡的六個孩子分別是我二姊、三姊和我哥及我的孩子。最上面的一男一女是庭睿和庭歡,庭歡小六、庭睿小五,這兩位是我二姊的孩子。中間兩個女孩是雅琪和雅婷,一個小二,一個中班。前面那位雙手做恐龍狀的小男孩就是我們家逸逸了,現就讀小班。最前面那位坐在學步車上的小淑女是珊珊,是我大哥的孩子,今年才一歲多。看他們這樣照相,真的覺得好熱鬧。對了,我大姊也有一個孩子喔!不過他只比我妹小兩歲,現在也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們今年都沒有回來。

記得以前像這樣的相片,畫面裡的孩子是我和我妹及我三姊和我外甥(就是我大姊的孩子),曾幾何時,下一代已經是畫面焦點了。

台長: 路發尼耀之家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