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1:57:38|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NESS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y,送給ZSA,雖然妳不喜歡他的歌,但歌裡有我要表達的…

 


家裡廚房的一角,坐在那等著吃ZSA煮的晚餐是我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

 


昨天下午先陪ZSA去她老闆家拿要還的衣服

搭上了剛通車的蘆洲線

台北是個交通便捷到一個不行的城市

捷運真的替人省了不少時間

拿了衣服,還完衣服

就去大創逛了一下,不過發生了件小插曲

正當我認真在工具區尋找我要的東西時

我身邊的中年男子突然問我:「先生,請問你知道雕刻刀在哪嗎?」

嘖!這已經是我生平第N次被人誤以為是男生了

印象最深的是高中時因為尿急跑去麥當勞上廁所

打掃的阿姨一看到我進女廁,便也跟著衝進來

在眾目睽睽之下對著我說:「弟弟,男廁在隔壁!」

天啊!!那當下我真覺丟臉,還得冷靜回她…我是女生

唉,其實每次的誤會都還挺讓我尷尬和受傷的

不過我的聲音很女生,這次為了怕他聽到我聲音發現誤認了也會覺得尷尬

於是我自以為聰明的用氣音回他:「我不知道」

他說了句謝謝就離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聽出我是女生)

這事我跟ZSA說,卻惹來她一陣笑

哈哈哈…雖然很care被人誤會

不過我竟然會想到用"氣音"這招,還挺蠢的厚!!

 

之後跟ZSA說我想吃釣鐘燒

她就帶我去買,我很開心,因為我從幾百年前就一直想吃了

而且ZSA是個很聰明的人,台北的路不用多久就被她摸熟了

這點我還滿佩服她的,還好有她帶著我這個大路癡

之後我們又去超市買菜回家煮晚餐

這次回來,我發現原來她會煮的東西不少

她的廚藝真的很好,不虧是餐飲科畢業的耶

這幾天她煮了番茄牛肉湯、南瓜磨菇濃湯、糖醋雞、干貝醬炒飯、煎旗魚、燙青菜

還有馬鈴薯炒牛肉(我也不知道這道菜叫什麼,反正她就把馬鈴薯切成絲伴著牛肉炒,很好吃耶)

她不管煎什麼魚都無敵好吃!還有她的番茄牛肉湯超鮮甜又好喝

我真的不是在自賣自誇!改天我一定要把它拍下來佐證

不過做菜真的是門很深的學問,不但廚藝要好,而且選的食材也很重要

反正我就還挺佩服那些擁有一手好廚藝的人,還好ZSA很會燒菜

所以這幾天我好幸福,每天都可以吃到ZSA煮的飯

我真的很討厭吃外食,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等ZSA煮飯的晚餐時刻

 

還有,我從澎湖回來就重感冒

到台北的第一晚睡不好,老咳不停

還好ZSA很照顧我

不斷煮檸檬水給我喝

我沒吃藥就痊癒了耶

檸檬水(可以加些許糖)治感冒真的超有用

這是ZSA的老爸跟我們說的,可以止咳化痰

感冒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今天是老女人生日

晚點要出門買菜

因為我們要準備一桌豐盛的菜幫老女人過生日

下廚的當然是ZSA啊!

哈!我只是在旁邊幫忙遞東西洗菜的小妹而已…


最後,

祝老女人~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台長: Ellen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愛妳Zsa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多少,心情

黑橘撒旦~
檸水是要熱的喝還是放涼的也可以
多少份量比例可以說一下ㄇ~
我超需要的~哈哈哈~
2010-11-15 01:48:15
版主回應
基本上沒有所謂的比例
但我的習慣是一次一顆小的檸檬帶皮切片
放入馬克杯中用滾燙的水沖泡[可續沖]
冰糖依個人喜好 如有痰或咳嗽盡量放少點
至於冷和熱應該無所謂吧
但我爸爸都會要求我不准放涼!一股作氣喝完!
其實我覺得對我而言沒甚麼效用 但在ellen身上卻效用十足啊
所以妳可以試試 希望能幫上妳囉~

from zsa
2010-11-17 04:10:12
黑橘撒旦~
喔喔~那跟我國中喝的檸水一樣~
只是我都喝沒加糖的~
小的我怕燙~
那我泡溫的來試試好了~

一次一顆就對了~嗯~
明天馬上殺去買~
感激不盡~
(90度鞠躬~)
2010-11-18 02: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