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16:43:5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起來真的有那麼會喝酒嗎?

 

我同梯的是澎湖人

但在台北服役

昨天放假回來

今天我們就約出來敘舊,吃飯

久久見一次面感覺沒變

這樣的關係還挺好的

不用常常聯絡 

偶爾見一次面不但不生疏,還是有很多話可聊

我們現在在網咖,但這間網咖空氣品質超差

因為有人偷偷抽煙 

我本想掉頭就走!但她覺得錢都付了就將就一下

想想就算了!害我現在還得用衛生紙塞自己的鼻孔!!

 

講到抽煙我就想到一件超…賭濫的事!

禮拜四防衛部長官來連上督導

隨機抽了3個人驗證,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他問我酒駕相關懲處規定

說到酒!便一口咬定我很會喝酒(就因為我是原住民)

他媽的,那當下我真的覺得超不爽!

我真的很想回他…聲音沙成那樣!喝很兇的是你才對吧!!

在這裡我得鄭重的跟大家說

原住民不代表就一定會抽煙、喝酒、嚼檳榔、不務正業!

拜託!別老是停留在以前那古板的印象

我會喝酒但我很少喝而且我酒量極差(不超過2杯我就醉了)

我不吃檳榔更厭惡菸味!

況且現在有很多原住民都很優秀的!

身為原住民我都感到驕傲了

我真的很討厭也鄙視那些種族歧視的人!

尊重別人也等於尊重自己不是嗎?

 

 

 

下禮拜天就要返台了

很開心,終於可以跟ZSA和我的家人見面了

還有豬玳金,我也好想她

我要保持心情愉快,多些正面的思考

不能再因為一些人或一些事影響自己的情緒了

我明白自己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

我有愛我的老女人、ZSA、還有那在部落格說他最愛我的帥大弟!

悲觀、自悲不應該出現在自己身上

要走的路還很長,提醒自己眼光放遠一點

要做的事情要完成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給自己打打氣!加油 

 

 

 

台長: Ellen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record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舉止
此分類上一篇:總讓我感動莫名的一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