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5:19: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好自在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好久沒消息了 工作順利吧!
身體有沒有比較好ㄚ
看了你的報台 很替你開心 因為你跟你二姐越來越好
很好很好 一家人就是要互相扶持
他們出國去了 我有去他隊友的相簿看照片
真好 好羨慕 可以打球又可以旅遊 ㄏㄏㄏ 好厲害
你二姐 很棒的 他是隊長 壓力很大 你可要替他加油打氣
真的很開心 你們能夠變的很好很好唷!
叫他好好加油 在我心裡他真的很強 哈哈哈~~

我們也要好好加油 努力工作 拼命賺錢 ㄏㄏㄏ

開心 開心 還是要開心...................

**********************

哇哇哇~
是好自在先生的留言咧!!


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我都覺得很開心

不只是我,
姐姐跟家裡每一個人的關係都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家人本來就該相親相愛、相扶相持的啊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手足之情…

嗯!看你的報台
你跟你的伴之間相處還是很甜蜜跟融洽吧!?
哈!真好,
這種感情得來不易
是我,我也一定會好好珍惜

so,
希望妳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噢



唉唷,
有點不知所云了
剛下班,好累
就先這樣吧


嗯,
祝妳開心噢



台長: Ell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回憶光廊 |
此分類下一篇:Dear尤小魚祝妳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金曲,陳奕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