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02:1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濟技術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很無聊
所以到處亂拍


這地方我國中的時候就來過了
是跟我爸媽送食物給在那裡讀書的大姐
不過當時還叫"慈濟護專"

我大姐真的是個讀書的料
當年她還是五專榜首咧
雖然靠的是加分才當榜首
但她原始分數並不差

她也有高分錄取花女
我記得那時爸媽一直逼她去讀花女
但她抵死不從
說什麼都要念護理科咧

在我心裡
她真的是個很聰明、很聰明的姐姐
且她文筆好到一個不行
她國中參加過全省原住民作文比賽得了第二名
我國中也參加過
但我只得到第四名…

打從小時候我就很佩服她的聰明才智
但我很怕請教她功課
因為有次我拿了道很難的數學題目問她
她不用幾分鐘就解出來還講解給我聽
不過說了n遍我還是聽不懂
姐姐一氣之下就罵我是笨蛋!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問她功課啦

嗯!我對大姐其實是又敬又畏
雖然她總是一副正經嚴肅的臉
但身為姐姐她對我們一直都是照顧有加…

台長: Elle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about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在看NBA…
此分類上一篇:陪考插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