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2:47:4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感覺 X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8-2010 (三)

 

 

今日看了朋友寫的一篇文章...深深地被打動了...!!

 

************************************************

 

<<未了解而分手>>

 

今次不例外,分手不是我提出。一直以來,我不會主動提出分手,因為我對每段感情都認真對待,既然認真對待,我會要求復合嗎?不會。完就是完,我深信對方在提出前已想清楚,我作出挽留,只是拖延,而且已於我心中留有一條刺,復合對感情毫無幫助。眼見復合再分手再復合再分手,多的是。我的感情觀是否好極端?

 

今次分手,歸根究底是雙方缺乏了解,我不了解她的需要;她不了解我的方式,這是性格不合?對我來說,性格不合不是問題,時間和付出是可以令雙方磨合,最重要是雙方都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這段感情剛開始,我已知道我和她性格和興趣上存著差異,但我一直深信,只要有心,雙方肯努力,透過溝通、尊重、遷就,就會找出雙方共同的方式。但這個過程,需要時間,可能很漫長,因人而已。無奈,她選擇放棄。

 

放棄原因她於分手信內略略提及,原因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已無心再栽培這段感情。拍拖,一直以來都是雙方的事,單方面放棄,已不能繼續 (廢話XD),所以我尊重她這個決定 一個昨天的我不能接受的決定。

 

今天的我,繼續宅男 XD

 

************************************************

 

看罷~~!有股莫名其妙的複雜感覺湧上心頭...!!

 

是的...兩個人的一起...最重要是雙方都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

要一起努力栽培這段感情,缺一不可。

性格和興趣上存著差異,只要有心,雙方肯努力,透過溝通、尊重、遷就,就會找出雙方共同的方式。

 

可是... 磨合的過程中免不了要經過「淚水」&「心痛」的洗禮~~!!

「信心」也是一大的考驗…!!!

 

「淚水」&「心痛」可以証明自己的真感覺...!!

但「信心」呢...??!!

 

當流乾了淚水...心不再痛....

兩個人一起...那種孤掌難鳴的感覺...最為磨人...

不是每個女孩對每段感情都能承受的...

 

緣盡...就是緣盡...!!!

 

朋友...向前看吧...!!!

 

 

 

 

台長: 沛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熱浪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