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1:11:09|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BD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March-2009

 


 

因為公司的安排~~

由今日起一連兩個月,

我會到AIRPORT AUTHORITY 上班~~

 

今日第一天到機場上班~~

比以往早了大半小時起床~~

對於我這個愛睡鬼~~

無疑是一大挑戰~~

 

8:50到達機場~~~YEAH~~

GOOD~時間剛剛好~~

 

主管說我的工作主要是VO ASSESSMENT & FINAL Account~~!

不過,已經知道將會安排我出一個minor works - FS Tender ~~!

雖然係Building Services Tender, 而我之前又未做過這類Tender~~

不過我也不太擔心~~相信應付得來的~~!

 

因為IT部還未預備好我的Computer Account~~

所以今天什麼都做不了~~

只可以Study一下d Contract Document / Tender Document etc….

感覺真的好像回去了以前在BD時光~~

真的很令人眷戀卻又很不習慣~~

 

人就是這樣~~

忙的時候總想著閒,閒的時間卻又不自然~~

真的犯賤~~!!

 

P.S.

世界真細小~今日在機場遇見兩個人~~

 

第一個-MACUS ~~

HAHA~~原來他新的工作地點也是在機場~~真巧~~!!

都祝願他新工作,新崗位上事事順利啦~~

 

第二個-Bernard ~~

呢行真係咁細~~??!! HAHA~~

 

P.S.2

14-April-2009

世界真細小~今日在機場又遇見多另一熟人~~

Eric  -->都話左啦~~! 呢行真係好細嫁~~HAHA~~

 

台長: 沛頤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阿Sa VS 余安安
此分類上一篇:<<原色測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