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52:3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May-2008

4年前的一段對白~~
如今 一字不漏的重覆一次~~
只可惜...
角色逆轉~~

她 曾經
是高高在上的皇后~~

如今...
在嫌棄的狹谷的邊緣掙扎中~~
皇后...落難了~~

觀眾拍案叫絕:「活該~~~!」

*************************************************************

嫌棄-粱詠琪

嫌棄眼光 猶勝耳光和你在靜止中對望
如在大海上看不到岸
埋怨眼光 強過曙光如我談話舉止不當
也請你懲罰我改變狀況

常會跌倒 仍要變好床套都特別訂做
待你太周到 不過你沒有讚好
當你教訓這愛徒 城牆亦變焦土

*如我太糟 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自知不中用像番皂泡你可否對我好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完全沒自尊跟你走
符合許多的要求 卻困在瀑布的下游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就算美與醜 風光與否
可不可以照單全收可否不要熱吻後
嫌我未夠*

嫌棄我嗎 輪廓太差
憑你掛嘴邊一句話然後像天亦已經塌下
埋怨我嗎 神韻太差
連我看自己都很怕 我只有期待你把我淨化
嫌棄眼光 埋怨眼光
如我太差應該一個 卻使你常帶失望 嫌棄眼光

Repeat *

*************************************************************

落難皇后-粱詠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DdfhRyjRY

某月某夜某地 你在看著雪落冷漠
說盡雪白雪地最終說別離
溶掉說說笑笑都不必記起
埋下痛痛快快有新轉機

去吧笑吧喊吧 叫吧唱吧跳吧
各自舞吧各自愛吧愛得精彩嗎
遊蕩世界到處也似踏原地
停頓季節變化過一世紀

*冷靜去等候 如切膚咀咒
 凍結我的兩手 逐秒搏鬥不罕有
 纏綿朋友 變雪崩以後
 落難皇后 (寂寞時候 落難皇后)

有日再會某地 我在記著雪上雪恨
說盡雪白雪地說穿不捨棄
遊蕩世界到處再次踏原地
停頓季節變化過一世紀
REPEAT*

延續挽救到尾要繼續延續
然後併發痛癢放聲痛哭

怕劇痛之後 陪信心生鏽
降格到逼我走 就算愛到不講究
大戰之後 嫌我輸不夠
脫去我的雪褸 病重也再不追究
誰來同情過 我也不接受
獨自承受 獨自成就 落難皇后



台長: 沛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想曲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