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1:28:2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January-2008

自從03年起在此開台後,
便開始了打blog的習慣,
不過,由於工作太忙的關係,
加上,又不是太喜歡打無無聊聊的生活都一一寫下來~~
唯有選擇性地打值得記下的事寫下來~~
不過,每年一次的「回顧及前瞻」~~
怎也不可決~~

今年 對我來說的重大事件~~
一定是「入院動手術」事件了~~
怎也想不到會來得如此的突然~~
感受最深的並不是傷口的痛~~
而是家人及男朋友的愛~~
真的很感動~~
原來「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以前常以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與否~~
只是自己的事~~
原來當自己面臨疾病時~~
看見家人及男朋友的擔心及掛慮~~
那種切膚之痛比自己身體上的痛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的~~「身體健康」比一切都重要~~

今年真的可以用「休息」來形容
06年尾畢業 去左英國法國
4月轉回當Quantity Surveyor~~
開始了忙過不停的工作~~
8月終於Apply HKIS 做probationer~~
正式走上考牌之路~~
這麼說~~
09年9月考試的「測量師牌」將會是我未來兩年的目標~~
自問現在的我~~「測量師」的道行還要UPGRADE多呢~~!
希望UPGRADE成功啦~~!
因為我只會俾自己三次機會~~!
得就得~~唔得就...KEKE~~還是全力以赴再算吧~~!

2009至2010年有很多計劃都要實踐~~!
最大的應該是 M計劃 & C計劃~~!
要俾D信心自己~~!
我要一一應付自如~~得心應手~~!
當然 最緊要健康啦~~!!
HAHAHAHA~~~!!




台長: 沛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熱浪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