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1:04:05|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MAY-2007

上圖攝於濕地公園內的觀鳥亭~~!!

很多人都搶著要偷窺一下「雀仔」啦~~~!!

令我想起「是但UP」其中一段講「偷窺狂」的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t208Kvv3Y

或許~~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著一種矛盾的心理~~!!
一種希望從觀察別人行為從而了解其心思的~!!!
但又害怕明目張膽地觀察會騷擾其生活的矛盾心情~~!!

「偷窺」 - 正好滿足了那種
不被其發現又達到觀察別人的行為,
從而了解其心思的矛盾心理~~!!
就正如觀鳥亭內的人一樣~~!!!

不過~~是否就如林海峰所講~~
打BLOG的人是「露體狂」~~!!
而睇BLOG的又是「偷窺狂」呢~~??
HAHA~~!!! 的確是令人會心微笑的TOPIC~~~~!!!

赤裸裸的把自己生活上的感覺寫在BLOG上~~??!!!
我不會啦~~~!!!
每一個在我BLOG上的POST~~~
都是一些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題目~~!
有時為了引起大家的共鳴~~
也不免在文字上加了點創作的功夫~~!!

是真是假~~~??!!!
其實並不太重要~~~~!!
重點是~~~> 這是我的BLOG~!!!
我明白的就可以了~~!!!!!

BLOG只是其中一個平台
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知道彼此的近況~~
如果真的是關心好朋友~~~~!!!
絕不會只是看他/她的BLOG啦~~!!!

至於「偷窺狂」嘛~~!!!
其實我都有睇BLOG的習慣~~!!
是否「偷窺」??我又不太有種感覺BOR~!!!!
因為大部分我睇開的BLOG都是好朋友的BLOG~~!!
他們都知道我會去睇的~~!!
而有少部分的BLOG,就是一些自覺有趣的BLOG~!!
連BLOG主也不知是何許人的~~就當是看小說散文吧~~!!

不過~~
近期跟好友談起一個蠻有意思的現象~~
就是有些人會看
前男友的女友OR前女友的男友的BLOG~!!!
OR男友的前女友OR女友的前男友的BLOG~!!!

又是選擇性的問題~~
如果你可以得到他/她的BLOG LINK時~~
你又會不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CLICK去看看呢??


**********************************************************************************
P.S.

其中一個有趣的BLOG~~! BLOG主-->我不認識~~
不過他的故事有點情趣~~!!值得一睇~~!!

「 港 龍 小 姐 」 的 出 現,使 到 《 他 和 她 》順 利 誕 生,一 個 真 人 真 事 改 篇 而 成 的 童 話。

http://hk.myblog.yahoo.com/jw!RWgvlI.VAhj.Kx1VNtCawCQd




台長: 沛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