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1:18: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_  轟轟烈烈的談過一場戀愛

        曾經  _  以為這就是對的選擇

        曾經  _  認為我就是這個世界的主軸

        曾經  _  傻傻的選擇等待

        曾經  _  以為你能給我全部的愛

        曾經  _  想與你攜手到地球的另一端

        曾經  _  天真的認為只要彼此相愛不會有任何的阻礙

  有好多  ﹏   好多  ﹏     的曾經   /*


    現在回想 原來 我真的那麼傻    ...


       想的 都是一些永遠 無法達到的目標  ﹏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我真的自由



        謝謝你    ﹏        讓我真的愛過

台長: 肉粽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