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1 12:42: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回到自己身邊怎麼唱? 回到自己身邊MP3下載_0

回到自己身邊怎麼唱? 回到自己身邊歌詞!



作詞:邢增華

作曲:,新北市板橋區新興路超市優惠,巫啟賢

你說忘掉昨天和明天堅持和諾言

你要的只,花蓮縣秀林鄉和工二路超市優惠,是一點點時間為了我你願做任何改變

用一切換今天

愛並不是同情或可憐只憑一時的感覺

不願對你說善意的謊言我的心早已經屬於另一個人

用片刻換永遠

離開我回到自己身邊

沒有不能改變的錯走不出的黑夜

離開我回到自己身邊

沒有永遠不醒的夢不幻滅的泡沫

我的世界沒有你的空間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回到自己身邊影評




,台東縣鹿野鄉南二路超市優惠,
標籤: 回到自己身邊 youtube, 回到自己身邊 mv, 回到自己身邊 錢櫃, 回到自己身邊歌詞, 回到自己身邊好樂迪, 回到自己身邊星聚點, 回到自己身邊mega下載, 回到自己身邊享溫馨, 回到自己身邊ktv, 回到自己身邊好樂迪ktv, 回到自己身邊kod, 回到自己身邊下載


,苗栗縣竹南鎮合意新村超市優惠,

台長: pufwgribvk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