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23: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糖粿 ,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根本沒睡到

才剛準備好要趴下去睡覺

瞇沒多久 都還沒睡著

就有人開燈說 起床摟!  ˊˋ

乾脆不要睡= =



今天做 蔥油餅 跟 芝麻煎堆(沒錯吧?)

可是我不喜歡吃芝麻煎堆  雖然他一顆一顆圓圓的很可愛

蔥油餅  ㄟ嘿ˊ

我們做的還蠻有味道的哦︿︿

煎蔥油餅還不錯玩 :D

今天會那麼早起聽說是因為要醒麵…

不然才做2樣…  那麼早起作什麼="=



爆炸! 是因為

我們把剩下的糯米粉自己做成"白糖粿"

人家是黑糖粿 我們是白的:)

我還想沾鹽吃呢!

結果啪啪亞沒根小毛說炸太久會膨脹蹦!

導致我們的白糖粿飛起來還飛到第一組勒

嚇死我了

因為我在旁邊煎蔥油餅  遜蓓也被嚇到啦

因為他也在煎蔥油餅= =

小毛當然被嚇的更慘  哈哈

飛天白糖粿  真妙

整個笑場




上完課油露露  洗臉啦

清爽無比

上完課要是太油都要洗臉

不然要吸油  哈

洗臉比較舒服

:D




拿幾樣愛心品給學妹品嚐之後

回教室整理書包 

沒考試 所以混了一節課  放學





去剪頭毛啦︿︿

找CC~

哈,是我們的代稱啦!

他真的蠻會剪的

我剪完小毛都想給他剪了

乖,下次在陪你去剪

真棒

剪完頭髮有種莫名的 爽

= =





耶 :D

晚上去看牙醫  就這樣





看完牙醫也是 爽









台長: かよ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