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09:25: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第3個男孩 他曾是我的摯友 與也是我過往的男友
說起如何認識他 那又是需花些時間去描述一番…………..

班上有個阿玲的同學 她家住在左營 回家或總是需要搭火車回家
那天很巧的是 她坐的那節車箱 正有3個阿兵哥正在發表演宣傳單 他們是海軍陸戰隊的軍樂隊 則我同學當然很榮幸的被他們所邀約 則阿玲回宿舍就連忙道說一切 則也說 那天<星期2>可以觀看他們軍樂隊表演及烤肉 心想 反正星期二最無聊 待在宿舍 不如跟同學出去瘋狂 反正又沒進去過軍營就去看看究竟
則約一約 又是6-7個無聊女人 就趁著晚上10點前門禁趕快回來 不然是會被關在外面的 則所以要趕快行動出發及回宿舍 那天6-7個搭著公車至火車至鳳山
又從鳳山搭火車至左營 則到左營時他們早就派人在那接應嚕 派了2台車來 其實他還真的給它滿有誠意的 則一到軍營 可不是那麼快到的哩 一個軍營粉好幾個區幾大隊 就在那拐來拐去 繞了好幾個區幾個隊 才到那個營火區 則一看火早就升好嚕 只是還沒開場而已 當時 6-7個一進去 每個阿兵哥可是虎視眈眈的往每個女孩瞧 那時心裡的滋味可不知如何說哩 好怪又好像一開場是我們在表演的感覺 則6-7個人就分為兩攤 開始烤起肉來啦 則還記的他們的開場白 上面的人則是說:我們很高興邀請到 這些同學 來和我們一同烤肉分享我們的音樂 則很高興歡迎你們” 則之後一陣鼓掌聲 我還覺得有點陌奇妙哩 因為又沒有表演甚 是來聽他們表演滴 沒有貢獻還有這麼熱烈的鼓掌聲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則烤肉當中 則陸陸續續 總是有幾個阿兵哥來和你聊那那五四三 當然嚕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嚕 跟他們亂聊一番 !! 亂哈拉是我的本能啦 誰叫我媽生一張 嘰哩聒啦嘴給我 嘿嘿 但頭先一定不靈 一定要過一陣子才敢哈啦!
因為我遇到陌生人都不敢說話 要對方自己先在我眼前亂說一番 覺得有點熟悉感 我才趕跟他聊天 所以嚕 頭先有幾個阿兵哥 看到我都不講話 只有他在講
好像自己在自言自語 我只是點頭 微笑不說話 他們也趕快跳巢到另一邊
嘿嘿!!偏偏又跑來3個不怕死的 他們剛剛上面表演的其中三人 阿成是吹薩克斯風 阿正是主持人 阿昆是打鼓滴 阿正他很會表演 日後我才得知 原來他有電視擔任演戲的角色 難怪台風 口材那麼行 則阿昆則較不多言 阿成呢!他較傻 他們三個那天總那談著軍營的事 音樂 嘿嘿 我也是不客氣的也跟他門差一腳聊下去 雖然我只學鋼琴才短短4年 但我可是愛死音樂哩 雖然有時會漸漸有點遺忘它的存在 但有時又不小心想起它! 那晚真的聊了好多 跟阿正一晚上就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啦 可能都是多話者 則阿成也是滿不錯的好友 阿昆則是少話則較不瞭解 那時因為時間原故所以不能繼續聊下去 不然真的是侃侃而談大聊至天明 要走之後 阿成突然叫住我 說能跟我連絡ㄇ?
當然嚕 多個朋友是有益的啦 電話留了 之後同學約一約趕著回宿舍 在車上同學一定又八卦起來啦 那個那個對你有好感喔 在車上我就聽她們你一句我一句到宿舍還是 這話題 真是有夠長舌 我呀也會讓嘴巴休息一下 我都會罵她們說:妳們嘴巴是不會累呀 哈—肅靜一回兒又開始剛剛話題啦!
嘿嘿 說的恐怖是 我到宿舍剛洗完澡 就接到阿成電話 真是—有夠迅速 也太有效率了吧!!呵….嘿嘿 同學以開始猜疑說:” 是不是那個很高184cm的打來的呀
太猛嚕吧 才一回來就行動啦 則阿正怎沒打給你ㄋ 我記的是那個阿正和你較有話聊哩 人又很幽默很會搞笑 妳又那麼會耍寶 兩個若在一起一定整天笑事一蘿筐” 我只是說 那呀 別亂說ㄝ 才聊1個晚上 又不太熟 別亂黑白配ㄝ
你們這些八卦婆 阿儀 阿芬 還有幾個不是都有人再暗示嗎? 嘿嘿 都說來我這
太不公平了吧 則阿玲不會是你在欣賞阿正 推來我這吧 哈不曉得是不是說到題 她呆了一下 笑笑不說嚕! ! !則日後他們若放假總會來我們學校找我們到山下喝茶聊天 之後不久阿成也告知說他們過陣子 又有一場音樂會會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 那算是一場交響樂表演 問我會不會去 當然嚕 那時認識半年多嚕 不去不夠朋友ㄇㄟ 所以嚕他一說我就答應啦 那天認識的人都會下去表演 則那晚好多人來看表演 包含著他們的家人和女友 及朋友 把整個場地擠滿了 原來海陸的交響樂可不輸那名人的表演 其實還不賴啦 那時我卻意外的喜愛上交響樂那種浩大美妙的音韻 各式不同的樂器敲打成的音符 在廣大的場地裡來回陣盪 穿梭在每個人的耳邊 真是壯大的很! 則日後阿成打電話跟我聊 不是聊他的樂隊 就是聊彼此的過往 放寒假的某天 驚訝的事 家裡竟有他的來電 因為我總不會告知他人我家的電話 則我問他說:”你怎知我的電話!” 他說”我跟阿玲要的呀” 原來是這樣呀 那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歡人家打點話到我家 我媽會調查及會罵我 因為媽媽總覺得讀書要有讀書原則 不可亂 交男的朋友或男朋友 那時他才知 但他還是會打 嘿嘿我總是罵不聽 則沒當聊完天 我媽總巷是調查戶口似的 一直問 當然嚕………..實話實說 必竟又沒亂來 之後我媽也問到不之問甚嚕 因為真得沒甚事 不曉得是年齡相近的問題 還是彼此都多話 我們兩總是有聊不完得話 則他也會趁我放假 載我去文化中心看表演 一樣的興趣 就使我們從好友-> 至有一天 他的告白->變至男女朋友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嶇折事蹟發生 ---那些事 下次有空再說吧!!
-----------但我還是談談我同學: 阿玲到最後跟阿正 阿雅跟阿昆 阿儀跟阿博-----
則…….其實這裡面當中 嘿嘿我可湊成阿玲和阿正喔..!!
可很有成就感呢!!—則他們的事我日後在逐一訴說嚕!!
----------------------------------------------------------------------!!^_^

pudora


台長: 朵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