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3:37:4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把拔嚇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一 回 家 就 去 睡 覺

因 為 很 累 + 感 冒 很 不 舒 服

所 以 就 去 睡 覺

姊 姊 回 來 就 把 我 叫 起 來 ( 每 次 都 這 樣 )

她 說 把 拔 叫 我 都 沒 聽 到 噢

我 就 說 沒 阿

睡 的 太 舒 服 了 所 以 沒 聽 到  哈 哈‵

後 來 把 拔 問 我 要 不 要 吃 飯

我 就 說 吃 不 下

後 來 把 拔 出 去 買 鍋 貼 給 我 吃

我 ㄧ 個 都 還 沒 吃 完

就 被 死 小 孩 翻 倒

把 拔 超 生 氣 的

死 小 孩 被 罵 的 超 慘

我 被 把 拔 嚇 到=  =

真 的 罵 的 太 大 聲 了

最 後 就 喝 湯 而 已

反 正 我 也 吃 不 下

死 小 孩 還 被 把 拔 關 在 廁 所

哈 哈 ‵

把 拔 本 來 沒 鎖 門

後 來 死 小 孩 自 己 把 自 己 鎖 在 裡 面

還 在 叫 把 拔 我 錯 了

有 夠 白 癡 的

哈 哈 哈 ‵





台長:  ★〞我愛無名 ♥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