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1:49: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又失眠了!

似乎的失眠就是週期性!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失眠...或許是生活的不正常所造成!

直到早上他去上班後...我才入睡!

就這樣一直昏睡到下午三點!

一起床上廁所....MC就來了!

晚了兩天~~~~不過我之前都晚一個禮拜!

所以算正常囉!呵呵!

肚子悶悶很不舒服!

我就像一隻生病的蟲...蠕動著....

因為好痛啊....為何生兒育女這檔事交給了女性呢?

唉唉~每個月都要忍受如同生小孩的陣痛期!

痛到我抓狂!

今天已經算好的...吞了一顆止痛藥!

說到要吃中藥補補~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中藥味!=.=

臭臭臭~~每次聞到都想吐!

唉~我也希望我喜歡中藥一點!

這樣我就喝的下青木瓜四物飲!

咪咪也會長大點!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要讓咪咪長大慾望還是抵不過中藥味的苦澀!

太噁太噁了!>0<

現在好想睡喔~不過我要撐著!

不然等等就睡不著了!

好吧~來去洗澡了!

台長: 想要越來越快樂的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