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3:23: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在倒數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吼~

再3天~終於換我搬宿舍啦~~

搬去幹麻咧~~

為了該死的新生講習~

(布丁OS:講那麼好聽~就新生訓練嘛~"~)

為了那ㄧ天~

我必須~提早離開家鄉~

為了那ㄧ天~

我必須~提早準備東西~

(神經病~住那麼近在三八什麼~"~)

廢話不多說啦~

反正我新生講習完就要回家了~

然後就等待刺激的19號~

學姐要帶我騎ㄅㄨㄅㄨ到學校~~

哇哈哈哈~~超讚的~~~

我已經想好宿舍省錢方法囉~~

首先帶台烤麵包機~~(反正學校也沒說不可以~)

每天早上烤麵包吃囉~~

渴了怎麼辦?~~笨唷~~帶阿華田去泡配早餐嘛!!

吃膩了~~沒關係~~

那你準備個玉米罐頭~鮪魚罐頭~還有美乃滋

吐司不要烤~~直接抹在上面吃~~

有錢一點你可以去買起司片~

還有還有~~

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

煮泡麵嘛~~(肝硬化怎麼辦~~)

沒叫你天天吃啦~~

你也可以換口味呀~~

像我ㄚ~~是準備鍋燒意麵~

當然也是可以準備雞絲麵啦~~

都是很方便的阿~~

在來說到洗衣服~~

丟到洗衣機~~雖然不多錢~~

每天花~~還是會累積不少吧~~

帶個洗衣板阿~~(有時也不必~~)

牛仔褲咧?

很難洗吧~~

你有個臉盆吧~~裡面裝水~~~

洗衣粉洗衣精都行~~~

倒你覺得差不多的份量~~

泡ㄧ泡~~也不要太久~~不然等下退色~~

好啦~~擰乾吧~~~(不要問我怎麼擰~~我也不知道~~想到方法再說)

牛仔褲在稍為用泡沫搓一下就OK啦~~

除非你的牛仔褲髒到不像樣~"~

不然簡單洗ㄧ下就OK~~

我又還沒住宿~~

自己想那麼多幹麻~~~

就是這樣~~




溜ˇˇˇˇˇˇ~~~~


台長: PuDdI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