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07: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世界大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沒監視器 // 江阿禿也不在 //
平常不能幹的事 ..
當然要玩個爽阿 ^^
呵呵 !




第三次世界大戰 *
就在鄭博文展開摟 !
撲撲= =
睡覺的時候 ..
橡皮筋滿天飛 //
還有人把風 .. 真不錯笑 !
呵呵 *
我都用紙射 ,,, 才不會浪費橡皮筋 +
有一次 -- 汪胖射我 ..
要射回去 ** 結果沒射出去 ,, 打到自己的手 ;
超痛的 !
還有洗溝一直ㄉ一ㄤ我 )))
所以我狂射他 !
結果昊呆很可憐 ..
都不小心被我射到 ><
他悶還換位置 * 害我以為是洗溝 ..
就一直射到昊呆@@
呵呵 *
結果大家玩到瘋掉 ///
小p、大魚爬到椅子上 ..
呵呵 /// 有人一直被爆頭 ,,,
撲撲= =
而且石頭的叫聲很好笑 **
玉米都快笑死了~”~
後來 ..
展妹跟楊萎不知道在幹麻 //
很色的動作 ,,, 好像在!@#$%^&
哈哈。
楊萎穿籃球褲 *
所以看起來很像被拖褲子=0=
真的白痴白痴 --




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 --
很期待明天^0^

台長: 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