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8:51: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是我們剛做完造型的毛

   2月24號玩的很瘋呢
   文綺整個快把包廂掀了
   一直再玩地上打翻的酒
   (那樣的滑來滑去)
   姐姐噢就一值哭哭笑笑
   我呢就坐在吧檯上狂唱

   出了好樂迪姐姐還蹲在地上
   狂笑紅路燈好大好大=口=”
   文綺也跟著一起喊

   我呢我呢就一直在不穩
   三的真的很智障

   姐喝醉還亂嗆路人
   跨沙小
   有這回事噢?
   我都不知情呢*
   文綺呢更誇張
   伸手就想先路人的短裙
   真是辛苦那天的人了
   
   聽說你們沒有錄影吼?
   真是該死
   














   p我狂拍呢=ˇ=






   p茶騷拍的

   真不知道那時候我是清醒的嘛?




   p到家了



   那天很抱歉噢
   一直亂講話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狂哭
   連找布到人也要哭

   辛苦那天的人了
   ˊˋ


   腦妹你也是呢^^

台長:  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