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7:57:0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8 拔拔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拔拔節"
=)

拔" 就是你" 黃詠涵=)

哈哈哈ˇ"
遇到你之前"
我從來都沒有過過八八節?!
哈ˇ 對我來說 沒意義的爛節!?
噢" 哈哈哈ˇ

摁?! 這一年以來"
謝謝你很多=)
好多好多 真的好多"
不管什麼時候"
你都不會不理我"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你都會講一大堆的大道理給我聽 讓我了解"
除了愛耍白目以外" 其他什麼都很好XD
哈哈ㄚˇ"

反正" 謝謝你" 我也好愛你"
但是請你不要誤會" 又在那邊自戀你很帥!?
唉~~ 哈哈ˇ"
今天不損你" XD
反正 就真的 謝謝你"

八八節快樂" 臭拔" XD
哈哈ˇ

曾惠群你別誤會"
我還是愛我家李建翰" XD
哈哈ㄚˇ
再見掰掰 你們要幸福"
我需要你這個媽" XDD
哈哈哈ˇ   ↑
       ↑
我打上面那句話↑ 拔你應該很爽吼XD
哈哈哈ˇ

台長: 布丁=)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你們我微笑 |
此分類上一篇:鍋貼我的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