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1:42:26|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ˇ
沒什麼XD 哈哈哈ˇ 就跟平常一樣ˇ
看書上課?

體育課ˇ很棒”
大家都在聊天”
=) 很喜歡降子”
跟古雞他們 也好好笑ˇ
哈ˇ=) 加油吧” 某個人”
耶!

午休 累到要瘋了ˇ
但是 沒看國防” 就犧牲我的午休囉”
哈 但是 還是有睡辣ˇ

作文時間”
什麼爛題目”
我整個被難倒ˇˇˇˇˇ
題目: 永遠的等待ˇ
瞎到一種境界ˇ XD
哈ˇ 然後寫說我喜歡一個男生喜歡別人” 我會一直等他”
雖然很辛苦 會很難過 但是我會很堅定”
因為他是我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
哈哈哈ˇ 自以為在眼 惡魔在身邊XD
但比ㄚ豆的好 還寫等公車勒” 我可沒罵ㄚ豆”
這是誇獎他” 我真佩服” 他怎麼寫的 哈哈哈ˇ
說不定 他的分數會比我高噢”
哈 這次沒把喔... =)

國防”
摁ˇ 很棒” 我那麼聰明XD
哈哈哈ˇ 噓! 其實沒沒有辣ˇ
我要謙虛” 對吧!? ㄚ傅XD 哈ˇ

護理”
摁 真棒”
感謝阿哩咕跟六防特地下樓跟我說答案
但還好 聰明才智的我”
有發現 幾題錯誤XD 哈哈哈ˇ
好辣 不用太誇獎我XD 哈哈哈ˇ
好辣 說過要低調了 XD

掃地時間 好忙”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ˇˇˇˇˇˇ
我好累=)
有點不想打了ˇ

第8節下課”
我嚇到了 有點不知所措ˇ
抱歉ˇˇˇˇ

應該是 餐三乙的學長吧?!
突然衝到我們面前”說 同學 不好意思”
然後雙手端著他做的蛋糕?
=) 跟我說 我叫叉叉叉” 可以做個朋友嗎?!
手還發抖” 哈哈ˇ 抱歉! 只是覺得... 傻眼”=)
有點被嚇到之後”
拔他們可能也看到他在發抖 就叫我趕快收”
我收完 他就立刻衝走” =ˇ=

=) 謝謝你” 哈ˇ
謝謝你的蛋糕”
不過 我真的沒聽清楚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也忘記你長什麼樣了=)
真是抱歉!
誰叫你要跑那麼快ˇ
哈哈哈ˇ

異果 你的粽子沒給我沒關西”
我就知道你最了解我 知道我要減肥”
然後也很了解阿萱 知道他要增胖ˇ
對吧!? 哈哈哈XD
摁 你真好ˇ
我就看你 我生日 你有沒有送什麼給我XD
哈ˇ 現在都說那麼好聽”
說不定到時候就忘光光蠟!? XD

哼哼! 放學”
摁哼 就去吃飯ˇ
然後 聊很多 就這樣ˇ
哈哈 我累了 再見ˇ



台長: 布丁=)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班級餐二甲 |
此分類下一篇:根本是去唱歌的 XDD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有裝懂ˇ 哼哼!=)

 異果 
哈&quot
理由都被你想好了&quot
今天不是補給妳&quot
妳最喜歡的布丁狗嗎?
2008-05-12 14:05:53
版主回應
哈哈ˇ
臭異果ˇ 愛亂說&quot
我什麼時候 喜歡&quot 布丁狗了?!
哼哼!
我很討厭他呢ˇ XDD 哈哈ˇ
不過你特地送我糖果 就想說算了ˇ XD
謝謝你辣=)
重點&quot
我愛 肉桂犬XD
2008-05-12 21: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