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2:31: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棒ˇ沒上課?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睡了一節課ˇ
真棒”
大家不怕死ㄚ” XD
都不練習”” =ˇ=

軍訓 在看影片”
其實偷偷寫作業XD 感謝阿萱XD
然後發現一些是ˇ
=ˇ=

國文” 真棒”
都在聊天 哈哈哈ˇ

體育課 很認真在練習XD
真棒”
大家有團結一點的感覺了 XD
氣球一直吹 一直破”
我一直被嚇到=) 抱歉~~
哈ˇ 叫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一直亂尖叫”
歇斯底里? XD 哈 很好玩XD

午休 繼續很認真練”
聽說又有新的 矮地而” XD

下午預演”
氣球還捏不破”
很恐怖” 我不敢捏><”
嚇死我” 一邊叫一邊捏XD哈哈哈ˇ

真的不是我在說” 熱死我了ˇ
=ˇ= 要死掉? XD 哈ˇ 誇張XD 耶!

然後大掃除”
哈 都沒上到課ˇ
真棒" 我愛今天XD

台長: 布丁=)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班級餐二甲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們包粽子"
此分類上一篇:直線線條在我臉上?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