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26:36|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打靶打靶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頭痛到一種境界><"
快死掉XDD 哈哈ˇ

今天早上 我北鼻打給我"
害我以為我遲到" 結果是要跟我借課本"
你很誇張噢"
你們今天段考 今天才跟我借課本=ˇ=
哈哈ˇ

後來 校車果然又遲到
到了學校之後"
大家都下樓集合了 我才在走樓梯"
=ˇ= 還不都納爛校車" 每次都這樣

上車後 跟阿傅一起在後面嗨"
哈哈ˇ
他好白吃" 一直拿鞋子給人家文"

到了那邊" 我們就先坐在那邊? 幹嘛? 聊天" XD
哈哈ˇ 後來 等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
才到另一個地方 結果還是在那邊等"
受不了"
廁所還只有一間女廁"
老師好好笑 直接近男側" 看到阿砲他們說 沒關西 你們繼續XDDD
我跟阿傅在外面 看一個傻眼"XD

終於 換我們去前面了"
哈哈 還是很緊張"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傻了傻了" ><"

幫我穿背心的男生很好ˇ
哈哈哈ˇ 他整個很顧我"
教官罵他 他還在教我怎麼用" XD
他人真好=) 謝謝他"

後來 換我囉囉囉><"
不是我在說 超緊張XD
那邊的阿兵哥哥 有些很好"
聽阿翔說 他還跟他聊天=)
我的那個呢ˇˇˇˇˇ
呵呵ˇ 我能說他不好嘛!? XD
好辣 其實他也不錯"
只是他都不教我 我都不知道要幹嗎?! XD
哈哈ˇ
後來 開始射擊" 整個超快就打完了"

打完 在幫別人穿背心" 哈哈哈 有夠追"
到了旁邊休息"
有人問我 有沒有打到ˇ
我還很順的回答他 怎麼可能打得到
結果 哈哈哈ˇ 我真棒" 打中一個 "
不是我在說 我真厲害ˇ XD
哈 笨蛋翰 聽說沒打中吼?! XDD

後來回學校 肚子 很餓很餓"
偷吃了一頓午餐=) 不要罵我"
阿~~ 現在也有點後悔ˊˇˋ"
然後 過了午休"
頭很痛很痛"
跟昨天一樣" 不能動"
眼睛也不想張開ˊˋ"
老師還以為我在睡覺" 但是 真的很痛"
所以都沒在聽課"
但老師很堅持 一直要我給他按摩"=ˇ=
上次給他案 超痛" 我才不要呢><"

放學放學"
哈哈ˇ真棒"
原本我是第2排 但今天最後兩節我跟志偉換位子" 變第1排"
因為 我那個位子 很冷" 冷氣直接吹我"
冷到快死" 哈哈ˇ
他很好 跟我換位子"
結果 第一排因為有人答對題目" 可以先放學"
哈哈 不然 我應該是最後放學的那一排吧"
我們那牌都太弱ˇ XD 哈哈ˇ
真棒"

很開心"
我想我老公" =)
耶!


台長: 布丁=)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班級餐二甲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很多"
此分類上一篇:ˊˋ"摁ˇ越來越...

♥ 樂小妞 ]]*
哈哈哈哈

妳們老師好可愛 還繼續勒

耶使耶使 真棒 中三發

我老公真的也中三發嗎?

應該假的芭? 哈哈哈 作弊吼ˇ 說對 哈

多休息芭布丁 =ˇ=
2008-03-27 21:20:22
版主回應
哈哈ˇ&quot
我也在懷疑 他作弊 XDD
哈ˇ
OKOK&quot 我會多休息=)
謝謝 關心 耶!
2008-03-28 20:03:49
ㄚ黃
樓上的幹麻堅持說我作弊
吼吼吼!欠揍ˇ
2008-03-27 21:54:50
版主回應
你沒作弊嗎?
XD
2008-03-28 20:0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