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1:21: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哼!咪咪揚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咪咪揚生ㄖ呢!
卡片到了下午才在趕
不過在最後數學課的時候 有感出來
很酷嘛我 還拿給老師寫勒! 哈ˇ
而且老師一邊講課 我一編寫 老師也沒罵 哈ˇ
哈哈很酷呢!
嗯哼!
之後到了放學 我們就在準備了
然後咪咪楊進來 我們就很"冷場"
哈ˇ 白吃死了!
然後就開始唱歌 唱玩要許願
他很白吃 還說什麼不會許 蠢死了他!
後來他想了很久 說了2個願望出來
1。一輩子的好朋友!
2。要減肥 ((哈ˇ 蠢!
3。就許在心理啦!
嗯哼 整個就是很蠢
哈ˇ 之後就吃蛋糕 切蛋糕 阿萱"狗"了他兩小奶油
之後就出發去桃園
很蠢的是 他們男生要去中壢
句說: 規定是 壽星要把蛋糕帶走
結果他們就拿著蛋糕盒子走下樓梯 因為風太大的關係
結果蛋糕飛出來了
不是我在說 我們那邊的風真的很大
哈ˇ 蠢死了 然後他們又在那邊輕 哈哈 很白吃
之後呢我們女生就出發去桃園了
在計程車上  很白吃就是了!
之後坐墊車回桃園
然後直接去買ㄚ儒要的那個手機帶
聽說是肉桂犬的 哈ˇ 我也有一個粉紅色!
他買藍色的 昨天我考慮超久的!
然後又去用我的手機
聽說要2個小時 很久 阿宣布能等
所以我只好明天在去拿 唉~我好想我可愛的手機!
之後在那邊呆了很就 因為在用ㄚ儒的東西
用完之後 走回桃園 一路上 一直玩ㄚ儒的手機
因為很白吃 聽了一堆很白吃 和 一堆很可愛的手機鈴聲
哈ˇ 想念我的手機 希望明天趕快到
然後星期一也快點到 ㄚ儒就會把他的鈴聲傳給我我
哈ˇ 期待呢!


今天呢 最重要的就是:

 『 咪咪揚,生ㄖ快樂! 』
哈ˇ
你要快樂唷!
還有 你欠我一頓飯 哈哈ˇ
要記得 不要到時候賴皮唷! 哈ˇ
哈哈哈哈哈
總之呢! 就是 要開心!

哈ˇ

台長: 布丁=)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課我們不回家 |
此分類下一篇:吃阿萱強力推薦的滷蛋?!
此分類上一篇:去拔拔家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