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8:26: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到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說的到





   就


   做的到






   我的生命 不堅強


   但是


   我的個性 很強韌






   我拿著 我微弱的呼吸


   和 一切賭博


   表達的  我不會輸



   這一場 戰役


   就算我輸了


   我也不會輕易 倒地




   我 也是有我的飽和度



   我  永遠在殘害自己




   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救助


   不過  我相信自己



   我所該獲得的  我會努力爭取



   我不想讓自己受委曲 。


台長: ☼♦頤☺小布♦&#9829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咘๛无人知晓๓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但卻好自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