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6:28: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場友誼,只有滿滿的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到 非常的〞 【 無 奈 】

    果然 , 我是導火線   …

         我不想道歉  。

     想說的話  好像怎麼說都說不清楚

     拖了兩天   我仔細反省了一下 ,

       可是 , 卻不覺得我錯了什麼   。


     我求 〞有話直說吧  !! 省得大家猜也猜不透 。

                   多辛苦  !!



      我要解釋 , 那天我根本沒有在生氣 。

      只是  看到你用會頻大聲的報怨 ,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應對 !!

       後來 發生的事 , 也許多少我都知道 !!

                 或許不完全都了 …




    一直以來  都將你當朋友 ,

    如果沒當你是朋友  , 也就不會讓我跟【某些人】鬧翻!!


      為了你  跟他們生氣 , 我再怎麼悠哉也不會那麼無聊。

      算我自找麻煩 , 多管閒事   這就算了 。



     如今 …   真的讓我

                深深的感到失望 。

        原來 、  我在你心裡的友情

                是那麼的渺小  !!

             你不重視  也罷  。。

         或許 你根本沒把我當朋友過 ,

             只是你生活中不該出現的過客 !!






   從頭到尾  沒生過你的氣  !!

      只是   失望徹底的無奈  。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這個報台 !!

    看見的話  有話就坦白講  。。

    沒看到   就表示  我們沒有朋友緣 !!


              唉  。。



         多說話  … 被當作辯解

         不說話  … 被當作生氣


      難道我沒有  心情自主的權力  !?

台長: ☼♦頤☺小布♦&#9829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咘๛柒上捌下๓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這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 會不會太超過阿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