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18:13:52 |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围的人都成功,你也才会更成功!

這個時間,照理說我應該在深圳,接受深圳衛視的邀請上他們的節目,但我為甚麼還在台灣呢?

原來,我被刪掉了!

不止我,我推薦的台灣舞蹈王子李偉淳、Pianoboy至豪、民宿王子Bill、人際魔法師應承佑,全部槓龜!!

只有空姐美女作家詩人亞若幸存,現在正在深圳,希望她能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做大自己的舞台,祝福她有完美的表現。

遇到這種結果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包括台灣和內地的電視台,說好要找我又放鳥,也不是第一次了。昨天接到另一個電話更慘,是浙江衛視的節目製作單位,當他們一報上名來,說他們做的是兩性相親節目時,我心想:“機會來了,終於有節目要找我當固定的特別來賓了”~結果你猜怎麼著?他們早就決定情感專家是伊能靜,而找我,只是希望我“提供名單”,推薦不錯的台灣男生去參加節目罷了。

哈哈,鄭匡宇現在正式淪落為一個“提供名單的角色”了。

但根據我的個性,你覺得我會怎麼做?

當然是提供優秀的朋友,推薦他們上節目,不管是去出名也好、配對成功也罷,只要有好的結果,我都相信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正向的力量。當你製造出的正向力量越多,你自己想不成為其中一分子也難。我是這麼相信的,你呢?

台長: 鄭匡宇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