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0:52:13 | 人氣3,727| 回應4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歡迎轉載,用力傳播﹗)

底下的內容,
出自我6月份即將出版的新書︰情挑MSN
也是我對該本書的結論﹗

有讀者問我到底怎樣才是提升自己?
你看完就知道,
我所謂的提升自己,
到底是什麼意思?
又該從那些方面去做﹗

﹡﹡﹡﹡﹡﹡﹡﹡﹡﹡﹡
結論︰如何提升自己?

在這本《情挑MSN》的結尾,大家知道我要寫些什麼嗎?如果很仔細地從頭看到這裡,就會知道我最在意的,還是大家在一開始的時候,能不能在想認識的女生面前展現自信,表現風度,善用禮貌,挑起對方的興趣,並留下未來繼續聯絡的工具;而不是給你一個總是打不通的假電話號碼,和一個她永遠不會用來上線的MSN帳號。

要再次強調的是,在一開始認識女生的當下,幾乎就已經決定了你在她心中的價值和定位,以及你們未來關係的好壞與發展。與其在那邊鑽研網路對話的技巧,還不如強化給予他人良好第一印象的能力。雖然這一開始吸引對方的要訣,我將在未來出版的《魅力吸引二十一法則》裡面有詳盡的討論與介紹,但在這裡還是忍不住對大家耳提面命,想把最重要的魅力關鍵分享出來。

會迫不及待地想把魅力關鍵透露出來,實在是因為收到許多「慧根」不太夠的讀者來信,一直問我,在前幾本書中反覆強調的提升自己,有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有趣,但是到底要如何地提升?提升什麼部份?要怎樣做才會成為一個風趣的人?我以為自己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過顯然還不夠。教主先從搭訕開始,講到正妹心裡,是因為覺得大部份的男生,應該都具備了吸引女生的本質,只是欠缺一些技巧而已。但是後來發現我錯了﹗還真的有為數不少的人,根本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又不夠愛自己,看了我的書後想要純粹用技巧來吸引女生,簡直是緣木求魚,不可能,不可能,還是不可能﹗

所以,對他們來說,除了把妹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在把這些提升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之前,想先說明的是,我絕對不擔心這些提升的方法,大家會做不到,因為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從一個沒有什麼魅力的人,慢慢訓練自己而有小成,因此絕對相信,如果我能做到的話,大家一定也行﹗但我擔心的是,你就算知道方法了,也不想去照做,因為從內心深處有個疑惑的聲音告訴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改變我自己?改變之後的那個「我」,就不是我了呀﹗我不應該欺騙別人,讓別人喜歡上那個「不是原本的我」的我。

好個冠冕堂皇,看似很有道理的理由﹗不過在這裡就要鄭重的告訴大家︰你以為的那個你,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和了不起,尤其是,那個你以為是「原本的你」的你,根本也是你的父母師長,家庭教育,成長環境等等內在和外在因素培養出來的。現在的你,包括你的觀念想法甚至外形,都是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改變和成長然後型塑而成的。

除了我們的身高和五官是天生父母給的,無法改變之外,如果閣下沒有自信,那是因為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學習到用錯誤的方式來看待自己,老是看到自己沒有的,然後去羨慕別人擁有的;如果老是害怕嘗試,那是因為你在學習過程中經歷了一些小失敗後,決定把那些挫折感無限放大,於是就算未來看到任何可行的機會你也裹足不前;如果你有點邋遢不愛乾淨,也許是你的父母就是不怎麼要求整潔的人,看著父母生活方式長大的你,自然也覺得不修邊幅是理所當然;如果你現在有點肥胖,也是你決定享受口腹之慾帶給你的快樂,拒絕運動流汗帶給你的痛苦,所以才導致擁有現在乏善可陳的身材。也就是說,除了那個剛哇哇落地的你之外,根本就沒有什麼「原本的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經由學習並且決定接受所造成的﹗

還覺得不能接受我說的話?好,如果原本的那個你真有那麼了不起好了,那請問,完全不去準備學校課業和模擬考試的你,考得上高中,考得上大學嗎?沒有讀過英文的你,在老美面前你能吐出半個字嗎?原本的那個你,是個根本連走路,穿鞋,拿碗筷和一點基本語言能力都不會的小baby,更不要說適當的表達自己和展現自信了。連走路,穿衣和考試都要學習準備和多加練習了,面對自己的人生,難道更不應該好好學習準備嗎?

容我再說一遍︰所有你現在擁有的觀念,態度和行為,都是你學習並且決定接受而得來的﹗這個學習成長的過程,到你死亡的那一刻才算是劃下句點。既然人生就是一個學習成長的過程,我們當然要學習讓自己過得更好啊﹗相信我,以前沒有魅力,吸引不到女生沒關係,從現在開始一切都不會太遲,只要你學習小baby剛開始學走路的精神,跌倒就站起來,跌倒就站起來,最後你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最棒的是,已經能夠吸收知識的你,明明眼前就有一堆可以效法模仿的成功典範,能讓你少走許多冤枉路,少跌許多不必要的跤,在魅力吸引這條路上,突飛猛進,這不也正是你看這本書的目的嗎?

決定痛下決心,堅持往「更好的自己」改變之後,那我們就來看看能怎樣提升自己,在哪些層面提升自己吧﹗其實我們都知道有哪些特質是能吸引女生的,只是你拒絕去做而已。先撇開財富,外表和身高這三樣顯而易見,但往往也是最不公平的因素來說,要吸引女生,其他諸如一個人的自信,幽默風趣,特殊才藝,責任感和事業心等等,都是能夠吸引女生的特質,只是你有沒有好好去培養,去加強而已。

自信的部份,擁有積極正面的思考能力是最重要的一點,但是我在前面幾本書裡頭已經反覆討論過了,照著那些思維邏輯來做,你每天都能自信滿滿。因此這裡我第一個要強調的是外貌。強調外貌不是要你長的多帥,而是要能保持外形的清爽乾淨,最好還能參考雜誌,搭配適合你的有型服裝,並且找個髮型設計師幫你抓出適合你的髮型。畢竟現在的女生對外貌的要求比以前高很多,你的外型如果太差,她們可是連賭桌都不讓你上的呢﹗

想要讓女生喜歡你,就要讓女生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輕鬆有趣。約會的時候你半天都擠不出一個字來,要女生怎麼了解你,怎麼喜歡你?所以我才要大家平時多看書報和雜誌,能涉獵的範圍越廣越好,連壹週刊這種八卦雜誌都不要放過,然後把裡面有趣的文章,或感人的故事,在和女生約會的時候,藉由聊天閒談,分享出來。要是你怕會講的不順暢,氣氛掌握不好,就先在家對著鏡子練習,再不然抓到其他男性朋友的時候就對著他講啊﹗練習久了之後,這些感人的故事和笑話就是你的了﹗人家愛情教主張宗明花了一整個暑假,把一年份的我猜全部看完,就是為了學如何講笑話,帶動氣氛。你在讓自己說話有趣這個部份,付出了多少努力?

在訓練膽識和領導能力方面,你又做了多少嘗試?我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覺得想好好享受大學生的學習生活,參加了不知道多少校內和校外的活動,試著擔任幹部,學習領導能力,到最後創立社團,承辦全國大專音樂歌唱比賽,把大會辦的風風光光;為了想加強自己公眾演講的能力,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報名大專演講比賽,經過不斷的練習,在比賽當天拿到冠軍,第二年還再蟬聯一次。問我當時會不會害怕?當然會﹗在嘗試任何一次新活動,新職位的時候,我也都會害怕自己是不是能勝任,會不會做不好?但是我把每次的嘗試都當成是試鍊,是提升自己,激發潛能的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心跳加速,手足無措和後悔懊惱之後,我學會的是膽識,沈著,決斷力,還有情緒管理。如果是每天躲在家裡打電動,上BBS的你,能學到這樣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動和自我提升嗎?

還有,你的生命中到底有什麼是你有興趣,又想專注去做的事?如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想請問你付出了多少時間和努力來追求你想要的目標?拿教主我自己來做例子好了。聽過我演講的人都知道,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最好的主持人,不管來的國際外賓是歐美人,日本人,甚至韓國人,我都能用他們的語言和他們對談,讓記者會的活動能夠賓主盡歡,圓滿成功。

為了達到英語﹑日語﹑韓語都能流利的目標,你知道我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嗎?在美國的時候,別人開車時聽的是流行音樂,我聽的全部都是美國當地的談話性節目,一點音樂也沒有,但有的是對時勢的討論,以及美國人生活文化的點滴。我不只聽,嘴巴還跟著動,複誦他們說過的話,這樣不但訓練了自己的發音語調,用字遣詞,也了解更多美國人的生活。

同樣的方法,我也用來學習日語和韓語。每天早上一起來和晚上上床前的三十分鐘,就讓韓語的廣播如魔音穿腦般地刻在腦海裡。在學校教書課程一結束後,我也是往圖書館跑,狂K韓語。休閒的時候看日劇,不是呆呆地望著螢幕看,而是嘴巴跟著動,手邊還勤做筆記,把不會的生辭與表現方法記錄下來。平時走路或坐電車的時候,要嘛是聽韓文,要嘛是閱讀手上抄的筆記,一點時間都不浪費。你質疑我憑什麼能用多國語言,將把妹國際化?這就是為什麼﹗但是我付出的努力,你看到了嗎?

然後,在遇到心儀女性的時候,藉由從小搭訕訓練出來的勇氣,我敢主動上前和她攀談;如果她的母語不是中文,我就用學來的英文,日文或韓語來了解她這個人;靠著學來的溝通和應對技巧,我能讓整個聊天氣氛充滿和諧與樂趣;經過幾次約會之後,在言談中,我會和她分享彼此的價值觀與事業心;發展順利的話,我會牽著她的手,在花前月下,一起編織我們的未來。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過去以及現在不斷的努力才達成的。

史帝芬柯維在他的《與成功有約︰The Seven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裡面提到,最完美的人生,是能將需求,天賦,和熱情充分結合的人生。這也是我一直致力的目標。我把對心目中完美女性的追求,結合語言的天賦和努力(我認為努力比天賦的重要性要大得多),以及想把正面觀念傳遞給更多人的熱情,都結合在一起,開創了我的搭訕事業與快意人生﹗我相信,喜歡一個人,然後也被那個人喜歡,能夠產生極強大的力量,而這對異性的熱情,被我轉換成促進個人全方位成功的動力。我做到了,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後記

也許有人會講,教主,為何我覺得你的書都好可怕啊﹗感覺上看完的人,都會變得很有自信,甚至有點自大,這樣的社會有比較好嗎?

我想說的是,在這幾本書裡面想傳達的觀念,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正確的看待自己,沒有要大家變自大的意思。但是,如果有人走火入魔變得很自大,說真的,我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與其看著大家自卑地活著,我還寧可大家自大地活著,至少活得比較開心。

但還是要強調,真正的有自信,絕對不是自大。一個真正有自信的人,一定能夠誠心地稱讚並祝福身邊那些有所表現的人。他知道,自己的好,不會因為別人的好而受到威脅;反倒是那些沒有自信的人,才會因為害怕別人比他優秀會瞧不起他,或搶了他的機會,所以處處排擠身旁有能力的人。到處都是自卑人的社會,才會時時出亂源,處處有紛爭;到處都是自信強者的社會,才能產生良性的競爭,把大家帶向更美好的未來。

因此,我真正要提倡的中庸觀念是︰總是對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永遠知道自己還可以更好﹗然後在自己過的自信開心之後,還時時想著如何能把正面的影響帶給更多人。

培養魅力的過程沒有捷徑,也絕對辛苦,而且相信我,在你採取行動的同時,週遭一定有一些披著「朋友」外衣的王八蛋,用不屑的態度揶揄你,諷刺你,甚至譏笑你。但是我希望,在大家咬緊牙根提升自己,卻得面對旁人閒言閒語的同時,能用《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這部電影裡面,男主角送給自己兒子的一句話來共勉之,那就是︰當別人告訴你,這件事情你做不到的時候,不是因為你做不到,而是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所以以為你也做不到﹗

但是,別人不是你,怎麼知道你做不到?你的人生是你的,別人憑什麼替你決定你的人生?

不要讓生活週遭失敗者的態度,限制了自我發展的無限可能。最後把這幾句話送給大家,希望你們都能過著屬於自己的自信人生﹗

鄭匡宇

台長: 鄭匡宇
人氣(3,727) | 回應(4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顯示全部43則回應

阿瀑
教主在文章中提到:對異性的熱情,被我轉換成促進個人全方位成功的動

力。



請問意思是不是說:教主利用想把妹、想找到心目中完美女性的這些想

法,當成是提升自己的原動力?

一方面提升自己,一方面把妹、吸引妹,一舉兩得,是這樣嗎?
2007-04-13 19:48:22
lidrho
教主這篇文章讓我記起昔日的夢想

雖然已經出社會了

但是...我認為只要是人都要有擁抱自己夢想的資格

先不說自己也想不想和教主一樣搭訕

但是我認為活出自己的鋒芒比什麼都重要



另外這點一定要感謝教主

(我是個110公斤的大胖雖然大家都說看起來80左右)

我今年過年後看了教主的書

也活出自己的style 更努力的投資自己提昇自己

也敢去搭訕ㄌ

甚至還在路上認識一位香港LADY

並且六月相約香港九龍碰面

如果之前沒有教主的書讓我產生這一絲絲的勇氣

那我大概要不知還要多久才會再有所成長ㄅ



生命果然還是要有夢想才會充滿希望阿
2007-04-14 00:15:08
datoozhb
教主,我想我不得不要引用星爺的電影『破壞之王』的台詞…你真是許多

宅男+好人們的~苦海明燈 選擇你要過的美好人生還是維持一成不變的

生活都是一種選擇 只有做正確的選擇人生才不會後悔和留下遺憾
2007-04-14 02:03:18
colinbox
心轉路就轉,這篇文章是我看過教主寫這麼多文章裡面最有價值的一篇,

而且這篇是FREE:)
2007-04-14 02:35:14
雪中送蛋
四本書讀完其實就算沒辦法執行搭訕成功

不過基本上也會讓一些人不在當好人ㄌ

有唸書還是有進步ㄉ啦
2007-04-14 12:37:04
xes666xes666
教主:

小弟有一事困惑煩請教主解惑:

看了教主所寫得文章之後,我發現我人生觀大有改變,

"追求快樂,避免痛苦"已經變成我的人生觀:

但教主曾說:過了幾次相處之後可以跟女人談談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但如果人生觀只是追求快樂,那是不是還是不要跟女生主動談論好了,

免得女生覺得自己很膚淺,是嗎?
2007-04-14 15:31:24
superpaino
[慧根不太夠的讀者]

哈!真是深有同感

每次我跟別人分享搭訕或anything的時候

都會深深感受到每個人領悟力真的都不同呢~
2007-04-14 16:25:43
雪中送蛋
嗯嗯 很多人對搭訕嗤之以鼻 都笑我只看外表

他們都想替我介紹 但是每次介紹 都是一些很粗壯ㄉ

他們說那些女生很能幹活 狠乖 新ㄉ說法 是很腐

他們不知道 男生以服務女生為快樂 女生快樂 男生也會快樂

女生很行 男生大權旁落 應該很少男生會高興ㄅ
2007-04-14 19:18:45
教主教訓的真是當頭棒喝啊!

有些時候就是需要一針見血的評析來幫助人們的覺醒~
2007-04-14 23:33:04
小婷
看來教主...真的是很急迫的想把成功之道傳授給普眾生阿@@

說真的,每個人幾乎都會有沒自信的部份

只是看個人願不願意"接受"自卑感

"面對"自己的問題,"改變"舊有的觀念,為自己踏出第一步

而教主正式是改變觀念的重要推手啊!

您正是成功的典範

我身邊有很多需要較主開導的男性朋友

真的很想每人發一本書= =

很能體會教主所說的"把正面觀念傳遞給更多人"

希望更多人看完教主的書

能夠得到實質的幫助!

永遠支持教主你^^
2007-04-15 00:48:01
小飆
教主,說過,有自己的生活,我想問一個問題,就是阿宅不是很有自己的

生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為什麼女生會不喜歡他們?
2007-04-15 11:57:59
drpickup
樓上小飆你是裝傻故意來亂的;還是真的不知道答案?想討罵挨也不用這

樣幹吧﹗?
2007-04-15 12:34:35
阿瀑
請問教主關於這篇文章的問題



教主在文章中提到:對異性的熱情,被我轉換成促進個人全方位成功的



力。



請問意思是不是說:教主利用想把妹、想找到心目中完美女性的這些想

法,當成是提升自己的原動力?

一方面提升自己,一方面把妹、吸引妹,一舉兩得,是這樣嗎?
2007-04-15 19:02:05
阿瀑
抱歉-.-電腦反應太慢,我以為沒打上去,連傳2次 抱歉
2007-04-15 19:02:58
drpickup
給阿瀑 ︰

不然勒?都寫的那麼清楚了。
2007-04-15 21:58:25
MONEY
教主@.@半夜我一直再想假如一直問問題你會很煩所以剛剛妳的說我都網路

上都訂一本了!可是...有一本金石堂網路書店沒貨了!好那不是重點@@!怎

辦....我是上次那個大夜班的!現在又有新的進展了~今天那女生早上又有

來消費了...然後就問了幾個問題...把話題一直聊到...他說他學校要校

慶了...然後我問他說外人可以進去嗎?他說要邀請函...然後我問他說可

以幫我要一張嗎?我想去!!然後他說他有!然後我就說那你明天拿給我在順

便把你的手機給我這樣我去了在打給你妳在帶我逛!!他說好!!>"
2007-04-16 08:32:03
Kevin
教主你好,我希望你知道你的每一本書我都有買,寫得不錯噢,讓我學

到一些東西。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有一個我和她出去過幾次的女生我向她告白但

是她說她有男友了,所以呢我就有一個多月沒有聯系她了,后來我又聯

系她並且平均每周都要和她出去一次,以前她跟我說過她周末才有空和

她男友在一起現在她確總是和我周末出去,所以我在想她是否和她男友

分手了,以前她有說過覺得我可愛如果沒有男友可以跟我交往的話。今

天是我后來從新聯系她以來的第4次出去了,她在過街時主動挽住了我

的手臂后來我也主動的牽著她的手。我不敢肯定的是她是個外國的女生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她這么做是不是沒什么意思而只是對我這個朋友表示

友好而以,因為我覺得外國的女生比較開放吧。

我想知道教主認為她對我的心意是什么,謝謝了。
2007-04-16 13:07:12
cat
教主 之前你和我說

給cat ︰

叫那個女人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你才要喜歡她﹗什麼都不會,只想靠男

人的女人,你可不要﹗



於是我用自己的方式,把上面的這段話,告訴了她

結果就像教主說的一樣

她對我提出的說法很有興趣,因為沒人敢這樣跟她說

所以她覺得我很特別,甚至把其他追求她的男人拋在後面

我能慶幸的說:她身邊全都是好人。

所以遇到"轉一半壞人"的我,會感到特別

而且她對我的不在乎,也很好奇。

教主說的話,我認為不是只有讓她知道而已

更需要了解的,應該是我自己。



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這是好人們最缺乏的因素吧
2007-04-16 17:12:03
layzero
期待教主的新書《魅力吸引二十一法則》,請問大約何時上市?



我最近搭訕一位高一女生,只要到及時通,

她說她只打工到這個月底,因為那家店這個月底關店,

她說結束後就回學校唸書,

我想約她出來玩,是不是等她打工結束再約呢?

她已經回應我及時通的邀請了,也聊了一下下。



教主說的沒錯,地點真的很重要,

街上的女生的心防比較重,

誠實搭訕法好像也沒辦法突破女生的心防耶。
2007-04-16 19:27:31
宇成
我有看過教主的書



書上說想認識的女生身旁有長輩時,要先跟長輩打招呼,那我們要怎麼



對方的長輩呢?



叔叔,阿姨,伯父,伯母?



較主通常怎麼稱呼?

我怕稱呼錯誤,把人家叫老或叫太年輕...
2007-04-17 16:53:34
drpickup
這你得自己判斷,我不可能什麼都教你吧?你也可以禮貌性地問他們的關

係,這樣不就知道了嗎?
2007-04-18 19:44:32
墨家鉅子
教主您好: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提昇自己的機會,向未來勇敢的前進。從您

推感的搭訕來說,讓我知道什麼叫人脈就是錢脈,再次的感謝你^_^在

這裡我願用這個方法向你搭訕。請問你的既時通是?msn是? 感謝你

讓我有這個機會自創品牌…台中南區某個飲料店的老闆
2007-04-20 22:25:38
剛看完書的路人
剛才拜讀了"正妹心理學"

但我有個疑問

就是假如在超商或路上又或餐廳之類的地方

怎樣才不讓人感覺很刻意的接近

並且說出最重要的開場白呢



麻煩教主解答摟

(尤其是開場白部份.一直是大家最難跨越的阿)
2007-04-21 01:13:42
conanlight
看完這篇,我只有滿滿的感動,
2007-04-21 11:31:41
drpickup
1。給墨家鉅子︰

我的MSN是業務專用,你可以在留言版留言或直接打電話給我都行。暑假

我去台南時大家也可以碰個面。



2。給剛看完書的路人︰

搭訕很難不給人刻意的感覺,重點是你的態度能讓人覺得輕鬆自然。請

先看我的全民搭訕運動和第一次搭訕就上手。



3。給conanlight︰

謝謝,希望你除了感動,還有行動﹗
2007-04-21 17:55:19
ctjh911006
噗噗 獲益良多!
2007-04-22 03:26:40
iam900
鄭老大,我是之前你在高雄辦脫離好人幫簽書會跟你合照的那位黑衣男,

雖然是穿黑衣服但我不是混黑社會的啦!相信你還記得我啦!

因為你的相簿裡還有我那張跟你合照的照片!



老大,就等你的新書啦!對了你可要好好照顧一下我們高雄的書迷勒!

高雄的活動可真是少啦!如果沒什麼活動,也可以辦一個見面會跟聊天會

高雄的書迷可能不多,但相信高雄的書迷一定很期待跟你認識

如果跟老大成為民間友人一定更好的,因為跟有自信的人做朋友

我們一定會變得更有自信,而且老大也不是像那些會踩著別人突顯

自己的那種人,就下來高雄吧!讓我們高雄的熱情淹沒你吧!
2007-04-22 10:53:28
iam900
給墨家鉅子︰

我本身對於創業及行銷蠻有興趣,再這裡提出一些看法

希望能跟有創業經驗的你交流一下,也請多指教及指導!



對於你所說要自創品牌開飲料店,既然是品牌

就要有個特色,讓品牌代表就是特色

但特色也要符合消費者,畢竟消費者才是店的經濟來源

可以叫人或有行銷經驗的人先做個市場調查應該不錯

然後品牌成立後消費者上門就要讓消費者知道你們這個品牌的飲料

特色在哪裡,接下來再做廣告行銷宣傳之類的活動

最好的廣告就是媒體,只是讓人家採訪並不簡單!



很多自創品牌的店,不管是做什麼的,有些開放加盟後不久就失敗了

但我感覺很多是因為開放加盟後經營管理方面的作法實在不妥

疏於管理,物流控管錯誤,物流價錢不符,一直推銷加盟疏於本業管理

等等...這些都是前者經驗,所以成立加盟事業最好公司要有管理經營人才

以及行銷人才,如沒有,自身涉取相關資訊也不失為一個應付方式!



以上只是一些淺見,如有不好及錯誤的地方請糾正以及指導

畢竟我只是學習階段!
2007-04-22 11:34:50
墨家鉅子
給iam900:

再次感謝你對我自創品牌的肯定,並提出讓我覺得可以思考的問題,很多

自創品牌的店,不管是做什麼的,有些開放加盟後不久就失敗了

但我感覺很多是因為開放加盟後經營管理方面的作法實在不妥

疏於管理,物流控管錯誤,物流價錢不符,一直推銷加盟疏於本業管理

等等...這些都是前者經驗,所以成立加盟事業最好公司要有管理經營人才

以及行銷人才,如沒有,自身涉取相關資訊也不失為一個應付方式!



所以我覺得,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併購,我們原

本也是加盟,現在我決定要把總店吃掉,我會記得你的話;免得吃壞肚

子。 再次的感謝大大的指導
2007-04-22 11:50:21
墨家鉅子
給匡宇哥:

我留下我的既時通…kid1412198696順便給在這個網店努力提昇自己的大

家一句話,把妹、搭訕、追女朋友就像服務業一樣,競爭者多,你不一定

會留下來,但你卻可以選擇以更好的服務留下客源。 願大家可以追尋自

己想要的 勇敢逐夢
2007-04-22 12:11:39
. 酸酸梨兒 .
感謝教主大大提供的文章...

文章裡真是說的沒錯,極力推薦喔...



剛開始也是沒自信的我,自從學長借我教主的"武林祕籍"之後...

感覺整個人的思惟由更上一層樓了...

受用無窮啊... 我還和朋友之間來分享大大的"3up"得觀念...

對我來說這不只有搭訕方面的改變,對人生的看法都會有所改變...



希望教主出新書時,也能夠來桃園辦簽書會...

再次感謝教主...

祝教主新書大賣...
2007-04-23 09:25:56
kingverso
好文一定要給他推廣依下的啦
2007-04-24 03:06:03
kingverso
教主妳好:

我想請問剛開始到底要如何跟看到步錯的女生搭訕呢

我最近有買了兩本教主的書回來看

全民搭訕運動跟脫離好人幫

我發現我有好幾點都符合好人耶 = =

現在積極改善中

不過像我不到170.而且我又有長一些痘痘

總覺得剛開始女生就不會對我有太大興趣

可以指導一下嗎

剛開始該如何是好

謝謝
2007-04-24 03:12:31
墨家鉅子
給kingverso:本身墨家助人的精神,給你幾點建議,去看看愛情教主張

宗明如何改變的吧,看完一年份的我猜,和跑遍多家的皮膚科,以及徹底

的減肥,當然還有不斷的學習成長,自我提昇;教主不是有說過嗎?
2007-04-24 03:47:55
CATCH
雖然不知道你看了那麼多讚美,應該也已經麻痺了吧-.-

不過我真的想跟你說

真的謝謝你



藉人性好色之虛

行傳播福音之實



看了你的書&文章

真的是把我心中想說的話 完完全全的表露無遺

\\\"你心中的那個你,其實並沒有那麼偉大\\\"

多麼棒的一句話



以前超喜歡看勵志書籍

不過看過幾本之後

覺得也就是那樣

寫來寫去內容都是如此

一開始看的感動早就消失無蹤



不過最近看了你的書 那份感動真的又回來了



之前就在PPT-CATCH版

看到先提昇自己這論點的重要性

不過那時看看覺得也此是如此...

但是 最近我對這些話"C"A"T"C"H"

托你之福有更深的體悟了!!
2007-04-27 01:23:00
flotan
其實搭訕就是一種攻心術



如何在短時間內突破對方的心防



取得對方的信任甚至進一步吸引到對方



就是成功的搭訕術!
2007-04-29 00:40:26
(悄悄話)
2007-05-02 10:11:51
Super
教主你好,

你的書我都拜讀過,網站的文章大部分也都也讀了,搭訕也撘了,不過就是,

要約出來聊天時,我都不知道聊什麼耶,你說要多看書報,也看了,可是不知

道如何找出適當的時機講出來,不會抓那個Timing,我是個很不會聊天的宅

男!謝謝
2007-05-14 14:38:58
wugilin2002
給Super



讓我幫教主分憂解勞一下! 很多男生在心儀女生面前都會惶恐不安!

臉紅心跳!失去平常心! 深怕說錯話!!! 其實你把你面前心儀的女生當做

家人姐妹普通朋友那樣聊天就好了! 想想你平常在家裡是如何跟媽媽or

兄弟姐妹說話的! 在學校是如何跟好朋友聊天哈拉的!!! 不要把女生正

妹當神那樣敬畏膜拜了!!! 祝你好運!
2007-08-11 16:14:47
聖徒
跪下來了 !!!!

教主萬歲 !!!!
2008-01-18 06:0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