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21:32:10 | 人氣5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爾文真的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誇張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
不過感覺現在比較少人使用無名
大家都玩FB去了
我也是啦 哈哈
可是因為念舊所以要回來寫點東西
報台也很多沒去了…

上一次更新網誌居然是去年十一月的事
而且才寫到馬來西亞    天啊

細節我現在懶得寫
總之
在伯斯住了十個月後
七月三十日那天我們離開了伯斯
飛往北領地首府達爾文
由於伯斯是非常冷的冬天(達爾文雖然也是冬天啦)
一到達爾文後我立刻脫去厚外套連帽外套長袖衣服(真的穿好多)
馬上只穿著短袖但還穿著牛仔褲因為沒辦法脫
達爾文的冬天還是有三十度高溫
跟西澳那種冷到不開暖爐會死的寒冷完全不同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
跟台灣的夏天很像,就是那種會流汗,黏黏的,有點潮濕的天氣
在伯斯時,夏天很少流汗,雖然熱,但由於氣候很乾,所以都不會黏黏的

達爾文市區很小,到處是bar  pub  club
到處是渡假的觀光客、背包客,每天路上一堆醉鬼
上星期,一個禮拜有四天我們都跟室友出去喝酒跳舞
也變成醉鬼,哈!

認識很多新朋友,我覺得很有趣!
當然有台灣人囉。還有法國人英國人荷蘭人丹麥人愛爾蘭人比利時人之類的
有的甚至我不知道是哪裡人但大家就是一起開心喝酒什麼的
住backpacker能看到好多形形色色的人
對了,達爾文的backpacker幾乎每間都有游泳池
我們會在下午的時候,到泳池旁的酒吧買酒喝
坐在一旁曬太陽喝酒,就跟其他的外國人一樣
整個非常融入達爾文輕鬆的氣氛中

接下來就是希望能夠努力存錢啦

在西澳賺的錢都莫名其妙不知不覺不見了…
好吧可能我花掉了但我到底買了什麼啊??沒有印象啊…
是跟海運回台灣那四大箱有關嗎?嗯,有"一點點"吧…

要飛往達爾文之前我努力的整理行李還有寄回台灣的東西
當時真的很怕我無法移動,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行李超多!!

對了,我們會延後回國
原本預計十月不過現在會等到達爾文淡季再回去
也許等過年吧!

以上,就這樣
有機會的時候…再詳細寫一下在伯斯的往事吧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5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PERTH!!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Day 2

(悄悄話)
2010-08-23 15:50: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