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1:00:13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這個時候 就是凌晨四點左右 小愛的生日當天
我和妹、汝騎車出發前往西門町
我穿著暗紅色衣服、戴紅色棒球帽
汝穿紅色衣服 妹戴粉紅色網帽
看這打扮就知道我們要去哪
妹在重新橋還不小心被一個不該出現在橋上的該死的墊子弄到摔車
真是危險 可憐的小孩跌倒了 都擦傷了 Poor baby
我們把車停在紅樓
再去凱達格蘭大道
因為和二姊約好了要在那裡見面
二姊已經連續去兩天了
這是第三天
我們則是第一天 很新鮮
到現場約五點 有人睡覺 有人唱歌 其實蠻熱鬧
四周全是警察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看到警察
靜坐的人蠻多的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有感受到熱情
後來還看了不用錢的報紙 吃了免費的早餐 免費的飲料
而且還有唱國歌 國旗歌 老實說 太久沒唱國歌 我歌詞不太記得了說…
現場會一直聽到有人喊口號 大家都很團結
其實感覺蠻不錯的。
到處都有攝影師和記者走來走去
我們都能閃就閃 不想被拍到
免得親戚看到電視打電話去問老媽
我們那個綠營的大伯很煩人的
後來待到八點多我們就回家睡覺了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小時
還是覺得這個體驗很不錯
九月十七日的彩虹旗升旗典禮 可以的話 我也會去的
還有三十日的遊行 一定要參加!!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blah blah blah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鬼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9.14 小愛生日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