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1:11:36| 人氣5,7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惡魔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件事,我真的很生氣
昨天還因為這件事害我掉淚
覺得很可惡也很可怕

話說農曆過年後我回台北
因為家裡東西很多,想整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回羅東放
整理出好幾箱東西
我大姊二姊還先幫我載了一些回去
但還有不少不用的東西要收回家裡放
2/12那天,有兩箱東西想請貨運來收
於是在早上九點打電話請通盈貨運新樹所來家裡收
下午,一個通盈司機打電話給我說要收件
口氣非常不好,很不耐煩,而且很兇
他說他找不到我家
我跟他說要怎麼走,看到藥局左轉到底什麼的
講得很清楚,他還是不知道在哪
後來又打了第二通電話來
非常的兇,說他還是找不到
我在中庭大門等了好一下子終於等到他來
因為東西挺重,早上我還跟通盈貨運新樹所的小姐說請司機帶推車
結果這位司機說他沒帶
好,我想,沒關係,我可以一起搬
想不到司機說你們這邊以後我不會來收
他似乎是嫌不好找而且路很小
我就跟他說,不然你要不要上來看一下
太重不收的話我只好找別家
他居然說,好,我不收了,很生氣的走了
fuck~!
老娘我都還沒抓狂,司機這麼有個性,啃!
於是我上樓打電話給新樹所跟小姐說剛才那位司機的事
我很生氣,我一定要客訴,我妹也很氣,她覺得那司機太沒禮貌
小姐一直安撫說我現在找另一個司機去收
我說請妳叫主任經理或站所負責人來聽電話
她推說主管出門了,她馬上找人來收
我妹說她要寫客訴去通盈貨運的網站
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收件
是一個阿伯,阿伯帶了推車來
我跟他一起把東西搬下樓,還幫忙搬上車
然後阿伯拿了收據請我簽名
二箱收我三百元
這是2/12發生的事
我妹說通盈貨運至今尚未回覆客訴的mail
都一個月了,就是不處理就是了,馬的
通盈很爛,大家別寄通盈

但,這事還有後續
2/14老媽告訴我東西送到羅東家裡了
她告訴我箱子長得很奇怪,我完全聽不懂
我寄的時候是一個很正常正方形有四個邊的紙箱啊
當天我要去書展,隔天會和汝去羅東
所以想說明天回家再說吧
隔天回到家一看,那個箱子,我寄的那個大紙箱
居然有一邊是破的,通盈的人自己用一片紙板將那破掉的大洞用膠帶綑起來
天啊,氣死我了,不知道是在新樹所就破了還是在宜蘭所破的
但通盈貨運的人居然都沒有告知,太誇張了
難怪我媽告訴我箱子長得很奇怪我都聽不懂

我打開箱子看了一下,內容物是書和幾個鞋盒
心想,天啊,破掉的時候我的東西一定都滾出紙箱了
當時心裡覺得,通盈貨運的人不至於偷了我的東西
不至於敢做這種事吧,好吧,就算了
於是我沒有多計較

3/13 就在昨天,我翻找著幾個鞋盒
裡頭裝了我去土喬時買回來的東西
其中幾個鞋盒當時都是裝在被通盈貨運弄破的大紙箱中
我發現,我的惡魔眼都不見了
有三個惡魔眼,一個是大惡魔眼上面連著一塊藍色小地毯
另一是中惡魔眼,附編織麻繩可以掛著
還有一個是一顆中惡魔眼,沒有任何裝飾,一個單顆惡魔眼
這三樣東西早已不翼而飛
我只是剛好想到這些東西而去翻找,沒想到早就不在盒子裡
盒子裡其他的喬治亞買的東西都在
但就只有惡魔眼不見了
我非常生氣,雖說我也不想隨便誣告別人偷我東西
可是事情發展至今,我只能認為是被通盈貨運的人偷走了
我妹問我,有沒有把惡魔眼送人,我很肯定並沒有
有沒有放在別的地方?我也很肯定,沒有
從頭到尾我都放在同一個盒子裡沒有移動過
東西寄回來就不見了?不是被偷了還有什麼呢?
我媽說我收據丟了也沒有證據
其實還是可以的,我以前可是在宅配通工作過呢
只不過是上個月的事,通盈新樹所和宜蘭所一定還留有收據和簽收單
就算沒有單據號碼,只要找2/12新莊寄,2/14羅東收的東西
一定找得到簽收單,更何況當時在新莊寄出時
單子上的姓名地址還是我自己親筆寫的!

而且我現在想起,覺得非常可怕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其他東西被偷
因為紙箱裡的小東西很多,幾個盒子裡也都是小東西
要不是我剛好想到要拿惡魔眼,我根本就不知道已經被偷了
萬一有我私人的東西或是寫有地址或號碼的東西被拿走
我完全不知道會被拿去做什麼用途

這段文章,如果要轉寄或引用請大家自便
應該是說,請大家幫我轉寄
我一定要讓偷東西的人看到!
居然將我辛苦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惡魔眼偷走
貨運公司怎麼可以這麼手腳不乾淨!
而且客訴都不理的,通盈貨運的處理方式令我厭惡
現在我必須要想辦法讓總公司的人處理這件客訴
怎麼會有這種客訴都不理人的公司
網站上的客服信箱整個就是寫假的,寫爽的!
如此惡質的貨運公司我再也不會將貨品交給他們
服務態度差,司機水準低,還偷走別人寄的物品
啃!

我們已經在各大家族、論壇貼上文章了
哼!

因為以前曾在宅配通上班,我也知道客訴的處理方式
還有寄出的物件會用什麼物流方式送達站所
收據的保存,客服的對應,司機送件的方式
什麼東西能寄什麼東西不能寄
我都清楚得很
真的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混帳!

我現在沒有辦法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東西被偷
只知道三個惡魔眼被偷走
至於為什麼是惡魔眼
我想是偷走的人剛好知道這是土耳其土產,所以才偷走的吧
唉,真的很衰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做呢?
就這樣算了嗎?
去年東西被偷,警察的處理方式已經讓我好失望了…
嗚,想哭…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5,7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PUCK |
此分類下一篇:愛與青春的寶塚
此分類上一篇:We still love you

投訴通盈貨運
參加某雜誌抽獎得到的禮物,對方交給通盈貨運,通盈貨運竟然說我家住址不在他們的服務範圍(但黑貓跟大嘴鳥都可以送到),媽的~~~竟然叫我們客戶自己去領物品(知不知道我家去那要2小時),感覺真是糟透了,把我們當傻子耍嗎?我們這樣還要貨運幹麻?為什麼沒服務還要收件,賺黑心錢嗎?真想投訴給水果報.........真是超級夭壽,收了錢卻不服務,有夠差勁!
黑心黑心黑心~~~~~~~~請大家抵制這種惡劣的貨運公司!
2009-10-02 19:22:09
(悄悄話)
2011-02-26 12:40:54
(悄悄話)
2014-10-15 16:08:06
(悄悄話)
2015-08-17 18:06: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