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8:01:5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故事集】’相戀的人卻不能在壹起 *|||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蓉:家凱...我等這天等好久。
家凱:不要緊張,我們的小蓉蓉和小凱凱就要生下來了,小蓉,加油,你不是很想看到小蓉蓉和小凱凱長怎樣,加油加油!我會ㄧ直陪你,就像你再我急救時陪著我一樣,來~醫生說要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小蓉:我不行了,我好痛,好痛....,好像快生了....
家凱:醫生~醫生,我老婆要生了,醫生。
醫生:MISS陳,準備生產工具,MISS李,送這位婦女去生產室。
家凱:小蓉,加油,你要進生產室了,我陪你進去,你會痛,就抓我的手,好嗎?我們要ㄧ起看著小蓉蓉跟小凱凱出生,加油!
(響亮的哭聲話過寂靜的生產室,相信這兩個咕咕墜地的小孩,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家凱:小蓉,你看,這是小蓉蓉,這是小凱凱。
小蓉:家凱,小蓉蓉,小凱凱,我好開心擁有你們。
家凱:我更開心擁有你阿。
小蓉:我也是。
(肉麻的話我不想在聽下去,總而言之,他悶是最快樂的家庭!)

台長: ♥傻瓜壹號‵布丁*___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丁大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ܤ 【故事集】’藏屍 *||| ((壹
此分類上一篇:[☺]ܤ 【故事集】’相戀的人卻不能在壹起 *||| (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