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1:18:02|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的她~曾經瘋過,傻過,逆過...

她單純..她天真..她可愛..她的好我知道..

我們曾經一起瘋過,傻過,逆過,吵過...

我們都付出同等的友誼,誰也不自私...

我愛她,她也是..不用說,我知道...我們都知道...

現在的她~嫁給了非常愛她又幽默風趣的好老公...

生了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女娃...

除了她沒人比她更幸福...因為我知道好多人在關心著她,護著她...

她的單純她的天真不做作,換得了我對她的友誼與信任...

我們懂,我懂...不用多說,我想...我們是互相了解的...

我~我要我心中信仰的...要她幸福..還要更幸福...還有她的寶貝和老公...

我要我們一輩子都能像這過去十多年的友誼那樣堅定..

我們會的,因為我要.

照片中那位女孩是對我非常重要的朋友,和我的乾女兒.

台長: claire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