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6:48:29|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鬥嘴了(聽我抱怨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他都一直到很晚才回家,老是跟我說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有很多聚餐.
哼..有差嗎?你聚餐有必要晚回家嗎?隔天又跟我抱怨喝太多了睡不飽,聽了真的很火.
我忍了一星期了,上個月唸過他還改了很多,沒想到現在又開始了,他錢多啊..星期四他生日辦party兩點回家也就算了,星期五公司聚餐又兩點回家,這樣就算了... 還喝的醉醉的打給我,有沒有稿錯啊,我還在睡ㄟ...當德國時間11點時還打給他叫他早點回家,要不然隔天又精神不好,他給我當耳邊風.
星期六他跟他家人聚玩餐,回到萊比錫11點多了,又跟他朋友喝到2點,他是幹嘛啊...
星期天,哈...也一樣...明知道這星期他睡的不好,不會早點睡,又跑出去喝跟朋友打牌,他不知道他早上很早要上班嗎??????氣死我了......
對他...我不想說了...懶了...等到我受不了時..戰爭就會開始了,他晚上如果在這樣,他就完蛋了...
我會想說,他可能無聊沒人陪吧,我又不在家,他一個人在家又沒電視...冷清清的難免會需要朋友,但我怎麼想都想不通..一定要每天都到這麼晚嗎?????
也許可能也是他壓力大吧!他面臨了失業,找工作的壓力,下個月我就回去德國了,也許他想趁現在和朋友聚聚,等我回去他也不可能這樣.(總之..嗯..先讓他這樣吧!但..不會超過這星期日的)__/
ps.這張照是他那天和朋友聚餐時拍的.

台長: claire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他
此分類上一篇:最感動的信(每次看都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