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35:27|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嘴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那天帶你去掛急診的時後我的心有點點難過
看你打針把我的手緊緊的握住<你真的很怕打針>
看你難過躺在床上的時後我真恨不得是我自己躺在那 
不捨你生病不舒服看你難過的表情我比你還痛 
看你打完針睡的表情心裡的石頭總算是放下一點點
還好那天我在你家不然我看你是不可能自己去看病的 
你都會說我不乖但是現在是你不乖
你都生病還不聽話 
都不乖乖的吃要要  還要我用好你才會吃 
那我回家你會乖乖的吃要要嗎 
不要讓我在這單心你好嗎 
我們現在不能住在一起所以我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對方單心好嗎????????


還有這二天你都不讓我跟嘴嘴在一起 
我不管 等下次我再去找你的時後
我要一整天跟嘴嘴在一起 
你不可以再把我跟嘴嘴分開  
我會生氣我會難過好不好不要讓我看不到嘴嘴 
我每天都會跟你說電話或是即時 
但是我跟嘴嘴一個星期或是更久才見的到面
所以不要讓我跟嘴嘴分開太久好不好 


台長: ~讓心自由~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熊熊
我不會再把你跟嘴嘴分開嚕~我會讓你看到ㄊㄉ
我知道你會想ㄊ~可是我更想你ㄋ~你知道ㄇ
你要先看到我才會看到嘴嘴ㄚ~我會先把ㄊ藏起來ㄉ~嘿嘿
誰叫我是你老婆~~哈哈 我要很大聲跟你說~~我是你老婆
2008-02-04 22:5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