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8:14: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出了一個牢籠,又進入了另一個牢籠....

我有多久沒有呼吸自由的空氣,

望向蔚藍的天際,

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像是被斬斷的雙翼,

 

您總是對我說我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


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


我幸福嗎?


我3歲的時候您在哪兒?


我13歲的時候您又在哪兒?

我23歲的時候您又在何方?

一個人流浪的歲月多蝕人 !

不願意記起的傷痛,其實還是這麼赤裸裸 ,

這麼多年我想該遺忘了,卻只能深深的埋藏 ..............

我還是很愛您~

但請不要再殘忍的斬斷我的雙翼~

 

家~太遠了 難道只是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夢~太長了 彷彿只是為了絕望 為了逃避



風~太大了 難道只是為了吹乾眼淚


雨~太急了 彷彿真是為了洗去哀傷


山~太高了 難道只因早已無處可躲


河~太寬了 彷彿註定永遠無法渡過



永遠 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


什麼是家?太遙遠的名字 ~

台長: Bleu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界線
此分類上一篇:燒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