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3:41:0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翔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太自戀了嗎?或許太自以為是!
過去的我總覺得,可以飛翔~

萬里無雲的藍天,拂臉而過的微風..
這是適合學飛的一天~

我明白 我不會飛~
這是無止盡的墜落呀~
一切只是我過度的膨脹,我試著阻止我自己~

我無法置身事外,過去的存在為的就是這一刻,
絕對的真實,情感超越了理智~

飲完杯中最後一滴咖啡,
唇齒間溢滿清香,我輕閉雙眼~


縱身一躍,我幻想著夢的翅膀~


如果這是弔詭,就弔詭吧!
如果這註定的是悲傷的結局,
那只有悲傷才能令我快樂!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耳邊呼嘯的風聲,
陪伴快速墜下的存在感~


我為何躍下?


人,都有黑洞,
墜落是一定的,遲早而已~
在我的迷思裡,我試著尋找我自己
至少,我嘗試過了~


飛向心中的paradise,
我相信..
飛翔的翅膀,帶領躍動的靈魂~


台長: Bleu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Long Island~愛上流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