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09:53: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的女子(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發生甚麼事,都請包容度英.」俊世對伯父說:

父女終於第一次見面!在父親「知道」女兒的情形下…

「醜小鴨公主」的回憶使父女相對激動流淚…

「姐姐應該很早就知道我是智英!姊姊毀了我二十年!我沒辦法原諒她!」--這是智英對父親說的話.

父親第一次怒吼!〈養女怎可把親身女兒丟棄?!〉看見母女穿著新衣服嬉鬧的情景,卻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這不幸的事應該獲得平反!重新歸位到原來的位置.(俊世做了正確的事!)

東于向四月坦白,一個朋友應該要做的事卻沒做!也說了度英認了四月是妹妹的事…

「她要帶我除掉腰上的疤痕呢!」姐姐在知道我是智英下卻這樣動了心機!

為什麼我會拜託度英找到妳?我初戀的對象-四月!在只是表示感謝下見了度英,卻愛上了她!

度英唆使賢珠買斷劇場的票,被洪姓勒索者知道了,想繼續勒索…

這回指向度英要錢!交換條件是傷害智英!(魔鬼在心中游移時更加猖獗!)度英以為事情尚未爆發,拖延冀望有變.魔鬼就會來滿足她…

人應該時時警惕!對自己誠實,對別人誠信.

除掉四月比遺棄更厲害!這一步要踏出嗎?

俊世對度英保證了愛!如果爸爸、四月都被抹掉,母親還是失憶,這一切就完美了.

人能掩藏多少遮蓋?度英游移在兩個男人之間,四月在武館裡看見!對東于說:我沒辦法原諒你喜歡的人…

「你腰上的疤痕不見了?」原來母親近日所對度英的愛,是因失憶而將對親身女兒的愛轉到養女身上!

淚流心淌血!做這許多還是沒………(說明有些事是無法勉強的)

「我們去看海啦---」無助慵懶的語詞,微醺中伏在愛己的男人身上-(愛人可以這樣!卻被男友俊世看見了!後者心中將又是一陣翻攪?

母親在百貨公司小姐的提醒下,漸漸使記憶回想起來…它真是個奧妙的東西!

看到樓梯想起了一切…度英該倒楣了!

「除掉姊姊發光的所有東西…」四月在節目上表演的話詞,展現在母親眼裡!淚眼怨恨的轉向回家的度英…(活著受折磨才是懲罰)四月的話使母親變了顏色!「你上樓去休息吧!」「媽!」「快點給我上去!」母親吼了!

一切,攤開了!憤怒、報復將展開?…母親把一桶冷水澆向睡床上的度英!度英哭泣的解釋亦如小時候?父親後來對著母親說:「我不能原諒度英!也不能原諒你和我!我們對度英不公平!」顯然這是一個家庭問題,父母對子女的心態!不管是否親生,既然養了就要一樣愛!始做俑者母親也.

台長: love che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的女子(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的女子(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