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16:27:59|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藝人大小S,剛出道時的陳年舊照,前陣子在微博上被曝光,即沒有電眼,也沒有挺鼻和瓜子臉。而昔日的大S,臉上有明顯的嬰兒肥,而小S的暴牙,更是超級搶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事實上,嬰兒肥會隨著歲月流失,而作牙齒矯正,對改善暴牙,治療的效果,也很好,但如果急著變美,微整形也可以是選項之一。現在24歲的Tian mei,最不滿意的,就是臉上圓圓的嬰兒肥,就算大家都說,這樣看起來很可愛,Tian mei還是羨慕有瓜子臉的妹妹。

Tian mei說,「所有的正妹,都是瓜子臉啊!我的臉,很容易水腫,常年都是嬰兒肥,我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有小V臉。還有,我有過敏,眼睛有黑眼圈,不管再怎麼早睡,或是睡得再飽,還是會有黑眼圈,即使用遮瑕膏遮起來,也不自然。」。

她的主治醫師劉淳熙說,「Tian mei的眼周比較容易水腫,看起來泡泡的,打淚溝時,玻尿酸的量,要保守一點,不能打太多,以免早上的水腫太明顯,並以肉毒桿菌素,提眉,改善明顯的抬頭 紋。鼻子有輕微的鷹勾鼻,可以運用XC零痛感玻尿酸,把鼻柱拉高,改善小巫婆鼻的外型。至於,最在意的嬰兒肥,則以肉毒桿菌素縮小咀嚼肌,並再以XC零痛 感玻尿酸,隆下巴,讓臉型變得比較V臉。」。

完全沒有動刀, 僅僅運用微整形, Tian mei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即有了令她滿意的變美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台長: 整形達人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 Face 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搶搭百年結婚 準新娘掀隆鼻熱潮
此分類上一篇:一雙會放電的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