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3:20: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有五百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五百萬嗎?沒有。所以我至今仍沒房子。

如果摘下一顆星,我就能許個願望。

我摘的到星星嗎?不行,所以願望不能實現。

如果我把太平洋的海水全部倒出,

也無法填滿我對你的愛。

太平洋的海水倒的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妳。』

痞子蔡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那天,我看到他的狀態,不禁被這段話吸引,我對這網友感到深深的好奇。

我是黃捷羽,在網路上化名依依。

這段話,成了我主動密他的原因,然後一直聊到凌晨三點。

從談話內容得知,他曾失去至愛,冰封了心,或許早已失去愛人的能力。

而我,自私的不透漏任何底細。

始終保持神秘,只因這裡是網路,我有保留底細的權利。

有沒有,想不想,全由我決定。

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很有默契的,準時時二點上線,然後,一起聊到天明。

就這樣,原本不熟悉的兩人,就因為一個狀態,結下了不解之緣,

牽扯出未來一連串波折的命運。

台長: 庭兒。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純粹 』小說 - 飛羽飄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