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0:13: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太熱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上yahoo的交友網站閒晃了一下
我發現還滿多人要去327大集合的喔!
會不會太熱鬧阿~
今年的生日居然有這麼多人到總統府前幫我慶祝
真是太感動了~^^~
不知道要準備幾人份的生日蛋糕才夠呢!
兩百萬還是三百萬還是...六百萬
喔...我沒有那麼多錢喔!
哈~哈~
停止耍白痴
我不想在我的新聞台發表我的政治立場
不過...
我要為他們加油~
尤其是今天吃晚飯時看了"年代新聞"
新聞學老師...我知道錯了
張雅琴真的超會挖耶~
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看這些後續報導就看這麼刺激的內容
讓我不禁要問"疑雲重重"是不是真的
還有阿~
票現在又不知道幾時才要驗
唉...煩死了
趕快驗一驗
願賭服輸不就好了
什麼時候台灣變得這麼"法制"阿!
唉...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來大集合
不過我沒有這麼大的場地可以容納你們開Party
還有...
我也沒那麼多錢來買生日蛋糕
你們也不用帶生日禮物給我
這麼多生日禮物我也沒手拿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囉~
哈~哈~
開玩笑的~
如果被真正要去參加327大遊行的人看到我大概會被打吧~
其實我也很想去陪你們
真的~
不過我要回家過生日ㄛ~
祝你們成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