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2:12: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碗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吃完最後一碗泡麵囉!
雖然說這是10個小時以前的事了
(我是2點吃宵夜時吃的啦~)
不過吃完最後一碗泡麵代表著這個學期結束
還有終於擺脫外國泡麵的陰影
(泡麵果然還是要吃國產的啦!)
在迎接新的學期之前首先要反省這學期做了什麼事
自從搬來台北後很少是12點以前睡覺的
每天都這麼晚睡實在不好
下學期有四天8點的課
應該要開始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了~

一學期過去了覺得好像沒學到什麼
我想可能是上課太不認真了
下學期一定要認真唸書
至於在翹課方面
呵~呵~我大部分都是睡過頭吧!
我可是個認真的小孩喔!
翹課的堂數"屈指可數"ㄚ~
不過上課好像常睡著
筆記都沒抄到

最後我只能說這學期過的真快阿~
下學期又是5萬多塊的學費
要好好給他讀ㄚ~
c.c.在這裡祝大家All Pass!!!
對了>>>
我忘了把完成"313號薰風加入我的時程"
我想以我的龜速
如果重考的同學今年有順利成為大學生
我就不用製作重考生專區囉!
唉>>>
我會加油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