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16:59: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 給親愛的雯迪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是看了你給我的回覆喇﹗謝謝你的意見﹗我是後來沒有報IELTS 喇﹗是因為想想看,它有三十個小時是網上學習,那我跟本不用跟他上呀﹗

再來的就是要說說書展的事。令到你不開心,真的不太好意思﹗本來我是可以去的,但是,因為媽媽幫我book了看dentist的關係,八點半看﹗所以要八點走﹗由於醫生先生太多booking ,所以,都冇辦法改到﹗我想改睇下午都唔得﹗結果就搞成甘喇﹗真的對不起﹗很多很多句對不起﹗>.<

至於上線喇﹗看到你在弄你的網頁﹗現在是滿心期待中﹗看看我喇﹗差不多兩個月沒有update 過﹗真的有點汗顏﹗我會努力去update的﹗

下星期我也許會回教院一趟,你是什麼時間會回教院的呢﹖我會星期二回去,也許﹖看看見不見到你啦﹗^^ 我也有一些事想跟你分享﹗

就這樣啦﹗(現在在等待看醫生的夢魘中>.< """"" ,很怕那一些dee dee 聲﹗)

台長: 布貓紫翎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